9 15會議紀要

2022-12-03 18:18:02 字數 969 閱讀 8353

2023年9月15日會議紀要

內容提要:前期籌備情況工作安排外出學習

2023年9月15日在南京過江通道籌備辦公室,由徐總對近期工作進行了安排,並聽取大家的意見。會議主要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前期工作安排,第二部分為各成員的工作意見。

第一部分前期工作安排及學習

一、前期工作安排。根據石總要求,在10月中旬以前作出施工組織設計。

陳勇書、陳強:編制施工組織設計,對設計內容不明的及時溝通;

遊光文、劉玉良:盾構選型、泥漿處理系統選型、其他大型機械選型及管片預製廠的選擇等;

龔曉明:拆遷、土地所屬單位的行政村的調查及目前主材產地調查。

劉春:商務標的編制及成本**的確定,要求計算大概成本價;

嶽志坤:編制標書中人員資質、企業資質等;

夏成豔:後勤安排及財務。

三、擬在10月中旬以後安排籌備組成員去類似工程工地進行學習參觀,前期採用自學和請專家講課的形式學習。

劉玉良:拌合站前期籌備應當從其他工程引進技術人員,加強本專案的技術力量。

遊光文:對泥水盾構的作業流程進行說明和講解;

劉玉良:對泥水處理裝置進行講解。

徐總:聯絡其他施工單位的熟人對在建工地進行參觀學習,和對方技術人員進行交流與溝通。

第二部分各成員意見

陳春:前期**希望能確定預算軟體。

徐總:可以與招標單位聯絡,確定軟體名稱和版本。

劉玉良:管片預製方式如何確定,比如自行生產,或者採取分包形式,也可以與其他單位採取技術合作的形式。

嶽志坤:1、遊總要與勘察單位同步進行,勘察取樣試驗結果出來以後即與勘察單位溝通,這樣能盡早對盾構選型提供依據;

2、與投資公司溝通,提出問題能盡早解決。

3、與海瑞克的交流會前要提出我方的問題,爭取主動性,能針對性的快速解決問題。

陳強:希望能與設計方溝通,能得到各階段已經確定的方案,這樣能提前編制出施工組織設計。

2023年9月15日星期二

南京過江通道籌備組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會議紀要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一家公司成立是需要制定很多事情的。下文是關於公司成立的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一 時間 20xx年9月27日 20xx年9月29日 地點 與會人員 ms公司全體員工 特邀嘉賓 主持人 陳shuangru 記錄員 徐difan 基本情況 27日下午,在福晉大廈多功能廳,m...

會議紀要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提公升人民群眾的知曉率和支援度,大力營造全民維穩創安良好氛圍。下文是綜治聯席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一 市委 市委秘書長張振偉,副市長 市公安局局長於長海出席會議。張振偉強調,要堅持和完善綜治工作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以強化綜治領導責任制為核心,對綜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