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範本

2021-03-04 08:24:11 字數 2036 閱讀 3178

五期維保修會議紀要(範本)

會議時間:2023年5月12日15:00

會議地點:金碧世紀花園五期工程專案部辦公室

與會單位及人員:廣州市俊匯房地產開發****(以下簡稱開發商):湯濟澤;

廣州市恆大工程監理****金碧世紀花園專案部(以下簡稱監理

公司):羅小榮;

廣州市金碧世家物業服務****(以下簡稱物業公司):肖利民;

深圳廣田建設集團****:葉紹東;

湛江市建築工程公司:龐真鳳;

廣州市騰龍門業****:邱國春;

佛山市恆大金屬建築材料****:易旭東;

(上述施工單位以下簡稱各施工單位)

會議主持:湯濟澤

會議記錄:世家物業

會議主題:金碧世紀花園五期交樓工程問題整改及保修事宜

會議內容:

為促進金碧世紀花園五期交樓工程問題的整改及保修工作,確保金碧世紀花園五期交樓工作的順利完成,維護各方聲譽,由開發商代表組織金碧世紀花園五期各工程施工單位、管理單位召開有關工程整改及保修的專題會議,形成如下決議:

一、工程問題整改及保修流程

1、業主收樓時,監理公司及施工單位須派人會同物業公司共同驗樓。

2、監理公司負責組建、管理維修大隊,物業公司須安排三至五人作為維修監理參加維修大隊,服從監理公司管理,協助監理公司負責現場維修和進度檢查,確保交樓時業主所提問題能夠按照承諾時間完成。

3、維修大隊維修監理每天必須彙總當天業主收樓驗樓情況,並於次日8:30抄送監理公司及各相關施工單位簽收。

4、各施工單位每天8:30前指派專人到維修大隊維修監理處簽收《樓宇驗樓情況反饋單》並書面承諾整改完成時間。

5、交樓問題維保修完成時間原則上由施工單位自行制定,但最長不得超過七天。

二、維修現場紀律要求:

1、維修大隊維修監理須於每天8:30參加監理公司晨會。

2、各施工單位必須於5月12日前將本單位維修人員名冊(須註明個人職務和加蓋公章)交維修大隊,各施工單位維修人員必須按名冊每天8:30及14:30前到維修大隊簽到。

如未按規定簽到的,則按每次每人200元標準扣罰相應施工單位。

3、各施工單位現場負責人**必須保持每天24小時暢通,如無故關機則按每次1000元標準扣罰相應施工單位。

4、各施工單位每天須無條件簽收《樓宇驗樓情況反饋單》,如出現拒絕簽收的,則按每次每單2000元標準扣罰責任施工單位。

5、所有施工單位維修人員須在物業公司辦理出入證並接受物業公司監管。

三、保障措施

1、各施工單位必須按物業公司入戶維修流程入戶進行施工,維修完畢後須做到工完料盡場地清。如維修現場清潔不達標的,則由物業公司組織清潔,並按開發商進行開荒清潔時該戶開荒清潔發生費用標準轉扣責任施工單位給物業公司。

2、維修期間,施工單位須負責戶內所有設施及物品的保護,維修鑰匙須於當天歸還維修大隊;維修鑰匙的交接須由維修大隊維修監理與施工單位維修人員共同在現場進行,如檢查發現戶內物品及設施丟失或損壞的,由施工單位承擔責任。

3、各施工單位應嚴格按照維修承諾時間完成維修,如未在承諾時間內完成維修,造成業主投訴到物業公司的,按每次1000元標準扣罰責任單位;如造成業主投訴到地產集團的,按每次2000元標準扣罰責任施工單位。

4、施工單位如未按首次承諾時間完成維修的,則由物業公司與業主另行約定維修時間;如施工單位再次未按時完成的,則按照保障措施第3條約定再次扣罰,並由監理公司委託其他施工單位維修,維修費用按實際發生費用的1.5倍轉扣責任施工單位。

以上扣罰均由監理公司負責,物業公司負責跟進辦理。

四、其他注意事項

1、對於長期未收樓單元,由物業公司定期進行巡查和開窗通風。

2、嚴禁業主自行上樓看房。

廣州市金碧世家物業服務****

二00八年五月十四日

與會單位確認簽收:

廣州市俊匯房地產開發****:

廣州市恆大工程監理****金碧世紀花園專案部:

深圳廣田建設集團****:

湛江市建築工程公司:

廣州市騰龍門業****:

佛山市恆大金屬建築材料****:

抄報:李瀟董事長,劉有捷副總經理

抄送:廣東公司工程二部、合同管理部、預決算部,金碧物業集團,各施工單位。

企業會議紀要範本

會議紀要 董事會紀要字 2010 第 號 會議時間 會議地點 會議內容 2月25日,董事長 召集公司董事 各主要股東,在董事長辦公室就10000nm3 h焦爐煤氣液化制lng及綜合利用專案召開了董事會,與會人員一致同意形成以下決議 一 為了綜合利用好焦爐煤氣,發揮焦爐煤氣的效益,公司決定盡快上馬焦爐...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會議紀要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一家公司成立是需要制定很多事情的。下文是關於公司成立的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一 時間 20xx年9月27日 20xx年9月29日 地點 與會人員 ms公司全體員工 特邀嘉賓 主持人 陳shuangru 記錄員 徐difan 基本情況 27日下午,在福晉大廈多功能廳,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