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2022-11-02 12:42:10 字數 505 閱讀 5194

以下是關於小學教師個人最新工作計畫的文章!

作為一名教師,在新的學期開始是,為了更好的完成學前班的教育教學工作,為了能使以後的工作有所進步,使自己能力有所提高,我在今後的工作中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一、學情分析

本班共有學生29人,絕大多數學生還未養成較好的學習習慣,基本適應小學的生活。有四分之一的學生學習有自覺性,上課認真聽講,能有感情的朗讀課文,作業認真完成,書寫漂亮規範,喜歡讀書,自覺地閱讀課外書籍,有五分之一的學生,學習的主動性較差一些,作業要靠督促完成,書寫不夠規範,不過我有決心有信心,讓他們盡快趕上去,為高年級的學習生活打好基礎。

二、教學工作目標

1、低年級識字是重點,希望通過自己的教學使學生喜歡學習漢字,有主動識字的願望。除掌握教材上要求會認的450個字,會寫的350個字以外要激發學生課外識字興趣,使學生能多種渠道識字。

2、掌握漢字的基本筆畫和常用的偏旁部首,能按筆順規則寫字,注意間架結構。初步感受漢字的形體美。使學生逐步養成正確的寫字姿勢和良好的寫字習慣,書寫要規範、端正、整潔。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2009年教育教學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學校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新面貌。為了搞好本期工作,特制定本人本學期教學工作計畫如下 一 在新學期裡,積極接受學校分配給自己的各項教育教學任務,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投入工作。遵紀守法,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工作任勞任怨,及時更新教育觀念,實施素質教育,全...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馬落堡小學孫立英 新的學期,新的教學工作計畫,作為一名小學教師,根據實際情況,我的新學期的小學教師工作計畫如下 一 思想政治 始終如一地熱愛祖國,擁護黨的領導,熱愛本職工作,關心國家大事,堅持政治學習,記錄政治筆記,提高覺悟和意識。注重個人道德修養,為人師表,嚴於律己,關心學生的學習 生活,做學生的...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決心通過不斷地加強學習與實踐,在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的同時,為我校教學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以下是我的個人計畫 一 加強學習,提高認識 我們每乙個人,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要有良好的職業道德。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是檢驗每一位教師思想言行的標尺 它對我們的一言一行提出了規範性的要求。以前 我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