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2021-03-04 00:41:53 字數 563 閱讀 2716

(三) 加強自身的教學基本功

作為一名教師,我時刻提醒自己要為人師表,所以,在專業方面不斷充實自己的,嚴格要求自己:抽出業餘時間,在語言能力,專業能力和書面表達能力上訓練自己,爭取每天都有新的變化。

(四)提高反思性教學能力

要積累教學智慧型,分析成功或失敗的原因,反思性教學是乙個迴圈或螺旋上公升的過程。我們只有通過理論思考、觀摩討論等方式不斷超越自我,才能更加完美。

(五)積極參加徵文活動

在工作學習的過程中,積極參加學校以及報刊上的徵文活動,只有不斷總結自己的教學經驗與教學理論,不斷參與各種活動,才能找出自己的缺點與不足,才能成長起來。

四、學習進修方面

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每學期至少學習一本教育理論專著,不斷豐富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現代教育理論和技術,提高實施素質教育的水平和能力。積極參加舉辦的各種講座,定期進行相互交流研討。認真貫徹落實聽課評課制。

珍惜每次外出參加培訓和學習制度,並寫出感想及反思。

當然,還要嚴格出勤,做好其他工作。我在做好各項教育教學工作的同時,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處理好學校工作與個人之間的關係,克服種種困難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學工作中。

2019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在新的學期裡,我要不斷地去提高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實踐能力,在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的同時,為學校教學工作貢獻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以下是我的個人計畫 一 加強學習,提高個人道德知識素養 個人素質的體現就是在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要有良好的職業道德。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是檢驗每一位教師思想言行與道德品質的工具,...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2009年教育教學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學校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新面貌。為了搞好本期工作,特制定本人本學期教學工作計畫如下 一 在新學期裡,積極接受學校分配給自己的各項教育教學任務,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投入工作。遵紀守法,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工作任勞任怨,及時更新教育觀念,實施素質教育,全...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馬落堡小學孫立英 新的學期,新的教學工作計畫,作為一名小學教師,根據實際情況,我的新學期的小學教師工作計畫如下 一 思想政治 始終如一地熱愛祖國,擁護黨的領導,熱愛本職工作,關心國家大事,堅持政治學習,記錄政治筆記,提高覺悟和意識。注重個人道德修養,為人師表,嚴於律己,關心學生的學習 生活,做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