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7:04 字數 667 閱讀 5658

2023年教育教學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學校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新面貌。為了搞好本期工作,特制定本人本學期教學工作計畫如下:

一、在新學期裡,積極接受學校分配給自己的各項教育教學任務,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投入工作。遵紀守法,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工作任勞任怨,及時更新教育觀念,實施素質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質量,保持嚴謹的工作態度,工作兢兢業業,一絲不苟。熱愛教育、熱愛學校,盡職盡責、教書育人,注意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認真備課上課,認真批改作業,不敷衍塞責。

二、注重推行素質教育,堅決把實施素質教育落實在行動上。關心愛護全體學生,尊重學生的人格,平等、公正對待學生。對學生嚴格要求,耐心教導,不諷刺、挖苦、歧視學生,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保護學生合法權益,促進學生全面、主動、健康發展。

三、積極參加教學研究工作,不斷對教法進行探索和研究。謙虛謹慎、尊重同志,相互學習、相互幫助,維護其他教師在學生中的威信,關心集體,維護學校榮譽,共創文明校風。對於素質教育的理論,進行更加深入的學習。

在平時的教學工作中努力幫助後進生,採取各種措施使他們得到進步。

四、在課堂教學方面力爭課堂解決問題,在教學中抓關鍵,突重點,排疑點,講求教法,滲透學法,既教書更育人,使學生的身心得到全面和諧的發展。課堂上語言準確簡潔,突出重點,突破難點,精講多練,充分發揮教師的主導作用和學生的主體作用,使學生的綜合能力得到提高。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馬落堡小學孫立英 新的學期,新的教學工作計畫,作為一名小學教師,根據實際情況,我的新學期的小學教師工作計畫如下 一 思想政治 始終如一地熱愛祖國,擁護黨的領導,熱愛本職工作,關心國家大事,堅持政治學習,記錄政治筆記,提高覺悟和意識。注重個人道德修養,為人師表,嚴於律己,關心學生的學習 生活,做學生的...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決心通過不斷地加強學習與實踐,在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的同時,為我校教學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以下是我的個人計畫 一 加強學習,提高認識 我們每乙個人,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要有良好的職業道德。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是檢驗每一位教師思想言行的標尺 它對我們的一言一行提出了規範性的要求。以前 我缺乏...

小學教師個人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新課改啟動為主要契機,以提高自己的師德水平 教育教學效果為主要目標,全面貫徹學校的各項任務,通過自主鑽研 學習等方式,全面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二 奮鬥目標 1 師德考核達到良好以上。2 使全班學生的考試成績全部合格。3 基本功驗收合格。4 認真完成繼續教育任務,真正學有所得 學有所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