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設計以人為本的理念

2022-10-06 15:51:03 字數 780 閱讀 5539

現在社會就要求以人為本,在家具設計中更要有所表現。我們現在就來了解下,家具設計以人為本的理念的重要知識,詳細內容往下看吧!

家具設計以人為本的理念,在家具設計中我們是要重視的。那麼,對於家具設計以人為本的理念你了解多少呢?不知道沒關係,一起看看下文你就會有自己的認知了。

家具設計

據我所知,在德國非常注重人性化的產品設計,比如因為男性、女性對家具的品位、愛好有所差異,他們就設計出了'性別家具'。一般來講,'女性家具'注重滿足女性的審美需求,而'男性家具'則在使用功能上貼近生活所需。體現在廚房檯面高度上,男主人式比女主人式要高出10厘公尺,樣式也較酷,而女式櫥櫃比較注重顏色、裝飾性,用起來更溫馨。

大男人的夢想

李先生 it公司職員

我家客廳有乙個非常舒服的沙發,軟軟的,整個人都能陷進去的那種,這就是最棒的設計,人累了之後回到家就要四仰八叉的,能達到這樣效果的就行。有一次在網上看到蓋茨家的**,那才叫人性化呢,從放洗澡水到開啟空調到簡單烹飪,都能由乙個手機來控制,據說整個房間內鋪設了52英里電纜,將房間內的所有電器裝置連線成乙個絕對標準的家庭網路,敏感的觸控板自動調節整個房間的光亮、背景**和溫度,就連地板和車道的溫度也是計算機自動調節的。

矮個主婦心願

丁女士,教師

我個子比較矮,因此我希望廚房的吊櫃能夠滿足我們這類主婦的需求,比如吊櫃設定成可公升降型的,既不占用空間,又能方便使用。另外,所有的主婦都明白廚房衛生和清潔的重要性,在材料上我希望能看到更容易打理的新材料,方便和實用才是第一位的。足夠大的收納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各種餐具、食品都需要足夠大的位置來擺放,因此能盡可能容納雜物是主婦們的心願。

剖析企業以人為本理念內涵

近些年來,以人為本 逐漸成了眾多企業和企業家的口頭禪,但到底何謂以人為本,以人為本在不同的企業中有著怎樣不同的內涵,以及怎樣才能算是以人為本,並不是每個企業都能給予明確的闡釋和界定。誰以人為本?以人為本 四個字本身是缺乏主語的,它並沒有明確說明,是誰以人為本,因為既可以說企業以人為本,也可以說老闆以...

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銷售管理

所謂 以人為本 是強調領導工作要以人為管理工作出發點,強調對人性的理解,尊重人 關心人 愛護人 培養人 教育人,樹立以人為中心的管理理念。我對在實際的領導活動之中如何體現 以人為本 的思考是 關注人的需求,凝聚人的智慧型,激發人的潛能,提公升人的技能,促進人的發展。一 關注人的需求 管理學告訴我們 ...

「以人為本」理念下的學校教師管理

作者 鄔俊美 卷宗 2014年第05期 摘要 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培養能夠適應21世紀社會發展需要的人才,教師將成為諸多因素中的核心因素。而要更好地發揮教師工作積極性,就應該在 以人為本 理念下加強教師管理。本文從 以人為本 在教師管理中的意義出發,分析目前教師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在此基礎上提出加強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