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計畫控制程式

2022-10-02 05:03:04 字數 742 閱讀 1533

● 生產計畫人員每週應更新《月生產計畫表》的資料作為生產進度控制的依據。

● 生產計畫人員依《月生產計畫表》排出具體的《周生產計畫表》作為生產執行的依據。

● 生產指示:

● 生產計畫員應將《周生產計畫表》與《製造通知單》一聯經生產計畫主管核准後,一聯交製造部門準備預料,一聯交貨倉部進行備料,一聯交物控員做賬,一聯交財務部門,一聯自留存盤。

● 生產計畫員同時填寫《製程標識單》交pie部門確認製程後分發製造部門安排生產。

● 領料;製造部門物料人員接到《製造通知單》後在規定的時間與貨倉人員溝通協調後,

由貨倉人員交往製造車間指定地點清點物料。

● 生產,製造部門應按《周生產計畫表》及《製程標識單》的交期需求進行生產,一併進行進度控制,有關作業參照《製程控制程式》

● 品質、交期、數量確認:

● 生產計畫員應按《周生產計畫表》的數量及交期跟催生產進度。

● 如生產過程中發現進度落後有品質異常情況,將影響訂單交期或數量時,pmc部門交管應協調各有關部門主管進行協商處理,當交期最終不能符合訂單要求時,應出具聯絡單經銷售部門,查明原因,銷售員按《訂單評審程式》有關規定與客戶重新協商變更交期。

● 入庫和出貨:

完成生產後,由品質部人員驗收,包裝入庫。

在無異常的情況後,報關人員和船務人員根據計畫自行辦理報關手續和船務聯絡事宜。

如須出貨者,由生產計畫員開出《出貨通知單》及《出貨排櫃表》通知貨倉庫和品管部門有關人員辦理出貨作業,有關作業參照《成品包裝出貨控制程式》

生產計畫控制程式

1 管理目的 規範生產計畫 含樣機生產 物料採購 出貨包裝方式 出貨時間等 的制訂與落實,確保按客戶要求交付產品。2 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公司生產計畫制訂 分發與執行。明確規範的工作物件和需要約束的區域範圍 3 管理職責 3.1 銷售部負責接收客戶訂單及聯絡出貨安排 3.2 計畫部負責生產計畫制訂...

生產計畫控制程式

1.目的 通過有關計畫工作的編制和執行過程的控制,使產品的生產過程處於有計畫的受控狀態,確保公司能按期交貨。2.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公司生產計畫控制。3.職責 3.1銷售部 3.1.1 接收整理訂單,組織評審及審核。3.1.2每週末彙總制定 市場銷售 計畫 給生產部。3.1.2每日制訂 銷售訂單 給相...

生產計畫管理控制程式

1 目的 通過生產計畫的制定 下達,使相關部門能按時 按質 按量提供合格產品。以達成滿足客戶需求的目的。2 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製造部門及相關配合部門的生產計畫過程管理控制。3 定義 3.1 生產計畫排程 即週計畫排程。根據銷售訂單的需求量,結合人 機 物 法 環 測等因素,制定的指導相關部門生產的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