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失眠怎麼辦

2022-10-02 04:03:03 字數 621 閱讀 3806

女朋友不愛吃飯,不愛吃藥,反覆失眠我該怎麼哄她?我經常頭疼這個問題我甚至懷疑她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後來與南昌軍民醫院的專家交流後他告訴我:

人們平時大吃大喝引起消化不良,可以多吃水果,水果中有維生素c能促進食物消化,並能防止致癌物亞硝酸合成,是很好的應酬後解毒劑。肚子鼓脹不舒服,可快速消脹氣。

用腦過度、 失眠、睡不好的復原劑:番茄、 木瓜

番茄中的茄紅素能修復睡眠不足損傷的細胞,讓昏沉腦袋恢復正常,煮熟的番茄效果更好,試試看來盤番茄炒蛋。

熬夜後常出現便秘、胃痛等上火發炎症狀,可吃點木瓜健胃、通便,陳旺全用青木瓜燉煮排骨湯,可保護胃壁。

**老化粗糙需要美白: 檸檬、水蜜桃、 葡萄柚

檸檬含大量的維生素c天然美白成分;水蜜桃可強化肌膚彈性,比打蘋果光更能讓膚色發亮。冬天的葡萄柚含高維生素c,可預防斑點。

氣色不好補血回春:桑椹、葡萄

紫色的桑椹行氣活血、滋養眼睛、烏髮抗老化,讓人擁有好氣色,血色不好的人可吃,但通常要連續吃上

一、兩個月。

葡萄汁多甜美,可滋養肝腎補氣血,讓頭髮烏黑,葡萄皮上的維生素p可修復神經,連皮帶籽打汁喝抗老化效果更好。

大家平時多吃水果對身體好,水果中含鉀離子可降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含維生素b能抗血管栓塞、減輕疲勞、預防心血管疾病。

老年失眠怎麼辦

長期的失眠很容易引起老人其它身體及心理上的疾病,老年人失眠怎麼 是老年人及其家屬應該重視的問題。老年失眠症不同於中青年的失眠特點,在 病機方面與精神思想因素關係不大,不像中青年那樣主要由精神負擔沉重 思慮過度 心血耗傷所致,故其 如同於中青年之失眠,則效果多不滿意。其實,老年失眠症是由年老帶來的全身...

失眠怎麼辦?治療失眠的妙方

失眠的妙方 黃帝內經 指出人的正常睡眠是陰陽之氣自然而有規律轉化的結果,即如 靈樞 素問 所說 陽氣盡,陰氣盛,則目瞑 陰氣盡而陽盛,則寐矣。若陰陽失調,轉化失常,當盛不盛,當衰不衰,正常睡覺就會轉化成不寐。如心脾兩虛,陰血虧耗,陰陽不交,引起氣血陰陽的相對平衡失調,可致失眠的發生。現代社會競爭激烈...

老人抑鬱失眠怎麼辦

盡量不用安眠藥 老年一旦出現失眠,先不要急於用藥,不妨先找找失眠的原因。若是由於無所事事,入睡過早引起的早醒,則稍微晚點睡覺,若是白天小睡過多影響夜間睡眠,則可在白天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或參加些活動,如旅行 下棋 看書 看電視等,並減少白天小睡的次數。注意老年抑鬱症 抑鬱症在老年中發生率較高,患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