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管理規定

2022-09-27 22:00:07 字數 469 閱讀 8868

【2010版】

總部人事行政部編制

二〇一〇年九月

車輛主管的主要職責是做好公司車輛的管理和排程工作,滿足公司領導和各個部門正常的用車需求。其具體職責如圖6-1所示。

圖6-1 車輛主管崗位職責

行政部司機的主要職責是負責公司車輛的使用、駕駛、清潔、保養和維修工作。其具體職責如圖6-2所示。

圖6-2 司機崗位職責

1.車輛登記列表

2.車輛登記卡

3.車輛出入登記表

1.車輛檢查日誌

2.車輛檢點表

車號主管填表人:

表單編號日期: 年月日

1.車輛加油申請表

2.車輛加油記錄表

1.用車申請表

申請部門申請日期: 年月日

說明:本單一式兩聯,第一聯申請部門留存,第二聯司機出車,填寫行車里程後,交司機班班長留存。

2.車輛使用申請表

車輛管理規定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 為了加強公司的車輛管理,提高車輛使用效率,控制費用開支,使車輛管理和使用做到合理化 規範化,特制定本制度檔案。第二條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集團總部及深圳公司的公司車輛。集團屬下其他單位可以借用本制度檔案,或者在不違背本制度檔案精神的前提下制定相關檔案。第二章車輛管理 第三條車...

車輛管理規定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機關公務車輛管理,提高公務車輛使用效益,節約經費,確保運轉有序和行車安全,按照公車管理相關規定,結合我局實際情況,對原有制度進行了修改完善,制定本規定。第二條本規定所稱機關公務車輛,是指機關從事公務活動的用車。第三條車輛管理的內容包括車輛日常管理 排程與使用 維修保養與車輛費...

車輛管理規定

總則 為規範公司車輛管理,合理使用車輛,高效快速的做好生產經營配套服務,節能降耗,安全行駛,特制定本規定。本規定適用於本公司所有車輛管理。第一條公司車輛。公司車輛泛指由公司出資購買,辦理車輛產權歸屬做為固定資產的車輛。現階段以下號牌車為公司車輛 粵 x 粵 xx 粵 xx 粵 x 粵 x 粵 x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