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方針及目標 公司方針及目標

2022-09-20 16:30:07 字數 1043 閱讀 3561

質量管理方針

質量第一,顧客至上,守法誠信,科學管理;

人員到崗,工作到位,精益求精,確保質量。

質量目標

1. 合同履約率100%。

2. 顧客滿意率90%。

3. 優質服務率>62%,4年內每年遞增2%。

4. 顧客投訴有效處理率100%。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針

以人為本,安全第一,改善環境,保護健康;

遵紀守法,綜合治理,科學管理,持續發展。

職業健康安全目標

1. 杜絕重大火災及**事故。

2. 杜絕急性食物中毒事故。

3.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執行過程中違法事件為零。

4. 不發生因工責任死亡事故、重傷事故,因工死亡責任指標為零。

5. 有效防止職業病,迅速隔離傳染病源。

6. 安全教育培訓率為100%。

公司做出以下承諾:

1. 將職業健康安全管理作為公司生產經營活動的一部分,不斷改進工作條件,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效果,遵紀守法,實現健康安全管理承諾。

2. 制定與公布健康安全管理目標,保證各層次都充分理解、貫徹和維護健康安全管理方針,確保員工接受有效培訓,使之勝任所承擔的職責。

3. 以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們對生命及社會責任的重視並努力實現我們的目標,不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開展生產和經營活動,我們將完全遵守所有的法律法規,達到或超過要求。

環境管理方針

強化法規意識,嚴格控制環境活動;

增強環保理念,營造綠色生存環境。

環境管理目標

1. 汙染物排放及廢棄物處理符合法律法規要求,符合率100%。

2. 降低水、電的消耗,5年內年度節能降耗1%。

3. 相關方投訴處理率100%。

4. 重要環境因素控制率100%。

公司做出以下承諾:

1. 注重節能減排,以環保理念履行社會責任。

2. 遵守法律、法規和相關的社會約束,提高員工環境意識和行為能力。

3. 開展環境活動的量化管理和評價,確保持續改進。

4. 積極參加社會環保活動,及時發布環境方針及環保活動資訊。

安全目標及方針

我檢測專案部安全生產管理工作以 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落實黨政同責和 一崗雙責 責任,堅持 以人為本 科學管理 不斷完善安全生產長效機制,以安全文化為引領,以事故預防為主線,加強管理 落實責任和安全管理各項措施,強化安全宣傳教育,深化安全隱患排查,以安全專項整治為推手,紮實推進安全標準化建設,有效防範...

公司方針目標

二0一五年度公司方針目標 根據集團公司發展戰略規劃和實際情況,結合當前國際國內的經濟形勢,經公司董事會研究,確定2015年度方針目標如下 一 經營方針 以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中心開展各項工作。提公升產品的先進性,提高設計質量和過程控制質量,強化基礎管理,規範業務流程,加強績效考核。二 主要經濟指標 ...

環境方針及目標公告

2011年度環境方針及環境目標和指標 公告按照iso14001 2004環境管理標準的要求,結合本公司的服務實際狀況,經研究決定,公布如下環境管理方針及相關環境管理目標及指標,希各部門按照環境管理方針及環境管理目標及指標的要求開展各項生產工作。環境管理方針 遵環保法規,養文明習慣 守科學規律,察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