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健康方針及目標公告

2022-04-12 07:25:53 字數 635 閱讀 1341

中國十九冶成都電力裝置製造分公司

( 2023年職業健康安全方針及目標)

經公司辦公會議充分醞釀和討論,按照ohsas18001:2001標準的要求,並結合本公司的實際工作情況,特制訂本公司2023年的職業健康方針及目標,現公布如下,希全體員工按照本方針的要求開展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活動,並努力實現公司提出的職業健康安全目標。

職業健康安全方針

遵職業法規,養文明習慣;

守科學規律,察危險隱患;

保健康安全,還幸福平安。

方針含義:

1) 遵職業法規,養文明習慣:全體員工特別是管理階層在識別危險源、確定職業健康安全目標和指標、制訂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的過程中應遵守國家有關職業健康安全的法律法規和要求;在實施有效的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活動時,全體員工應培養遵守職業健康安全規程的意識、技能和習慣,只有在服務過程中表現出良好的遵章守紀行為,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才能夠發揮出應有的作用。

2) 守科學規律,察危險隱患:全體員工必須按照「以防為主,以治為輔、持續改進」的基本原則要求開展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活動,提公升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績效。在服務過程中,控制危險源的相關人員應積極、自覺地運用科學的作業方法,有效地消除服務過程中可能存在的職業健康安全風險,將所有對職業健康安全產生較大影響的風險消滅在萌芽狀態,以實現持續改進和控制風險的目的。

環境方針及目標公告

2011年度環境方針及環境目標和指標 公告按照iso14001 2004環境管理標準的要求,結合本公司的服務實際狀況,經研究決定,公布如下環境管理方針及相關環境管理目標及指標,希各部門按照環境管理方針及環境管理目標及指標的要求開展各項生產工作。環境管理方針 遵環保法規,養文明習慣 守科學規律,察汙染...

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方針目標

遵守法律法規,以人為本,持續改進,確保體系有效。以顧客為中心,保護環境,預防事故,建立滿意工程。質量管理目標 1 土建工程 分項工程合格率100 單位工程優良率100 觀感得分率 90 2 單位工程一次驗收合格率100 工程質量滿足國家及行業施工驗收規範 標準及質量檢驗評定標準的優良級要求 工程質量...

管理方針及目標 公司方針及目標

質量管理方針 質量第一,顧客至上,守法誠信,科學管理 人員到崗,工作到位,精益求精,確保質量。質量目標 1.合同履約率100 2.顧客滿意率90 3.優質服務率 62 4年內每年遞增2 4.顧客投訴有效處理率100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針 以人為本,安全第一,改善環境,保護健康 遵紀守法,綜合治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