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方針範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352 閱讀 8967

保護環境造福人類

健康安全預防為主

遵守法規持續發展

保護環境造福人類: 在生產及服務活動中實施汙染預防,嚴格管理、規範操作,全員參與,保護環境(杜絕能源、資源的浪費;盡可能採用環保材料,達標排放,減少廢棄物排放),為人類社會發展作貢獻。

健康安全預防為主: 安全第一,文明生產,減少職業危害,確保員工的健康安全。

遵守法規持續發展: 遵守法律法規及其它要求,建立、實施、保持qeh管理體系,不斷提高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績效,促進公司持續發展。

二、職業健康安全方針、目標

方針:遵章守法,安全生產每一秒;持續改進,健康生活每一天。

目標:(1)公司生產零**;(注釋:全公司員工生產性重傷、**事故為零)

(2)職業病發不過三;(注釋:全公司員工職業病年發生不超過三例)

(3)交通事故不過二;(注釋:全公司負同等及以上責任的交通事故年發不超過二例)

(4)職安培訓超八零;(注釋:全公司員工職業健康安全培訓率≧80%)

(5)器具合格百分百;(注釋:全公司安全工器具合格率100%)

三、環境方針、目標

方針:遵章守法,清潔文明搞衛生,節能降耗減廢,持續建設綠色工程。

目標:(1)提高環保意識,控制雜訊排放,使之符合國家行業標準要求;

(2)節能降耗,原料消耗不超過設計標準;

(3)美化環境,減少植被破壞,恢復率≧90%;

(4)火災事故為零;

(5)固體廢棄物進行分類**率≧90%;

(6)不發生危險品、化學品傷害、汙染事故。

職業健康與安全方針

聯想集團承諾為員工創造和保持乙個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環境。

集團的策略、方針和指導原則應支援員工安全和健康的承諾。每乙個經理和員工應承擔各自的職責以達到如下目標:

為員工提供乙個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為員工提供安全的產品和裝置

達到相關的法律要求和我們認可的保護員工的自願章程,建立和堅持我們更嚴格的要求

將員工健康和安全方面的要求納入到企業的策略、計畫、審查和產品供給中

執行和努力持續改善流程以控制工傷事故,傷害和職業病

鼓勵員工參與和為員工提供適當的健康和安全培訓,以提高員工安全和高效的工作能力

對自己的業績進行定期的評估以確保員工的健康和安全,並定期將結果匯報給高階管理層

調查安全和健康事故

提供適當的資源達到以上目標

通過教育、預防和控制以達到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對企業的創新、高效和持續改善至關重要。

怡景環境管理方針

遵守環境法律和其他環境要求,控制有害物質;

全員參與(包括代表本公司工作的人員)﹐淨化環境;

清潔生產﹐減少隱患﹐節能減廢﹐預防汙染;

持續改進﹐滿足客戶和相關方的要求。

企業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方針和目標

一 質量方針 突出全面管理 科學誠信服務 追求業主滿意 創造優質業績 遵紀守法經營 堅持高效履約 不斷持續改進 永遠追求卓越。二 質量目標 單位工程合格率 100 分部分項工程優良率超過95 三 環境方針 營造綠色環境 遵守法律法規 提高環境意識 實現汙染預防 推進節能降耗 達到持續改進。四 環境目...

企業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方針和目標

1 調控中心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方針和目標 1.1 質量方針 突出過程管理 科學誠信服務 追求顧客滿意 創造優質業績 遵紀守法經營 堅持高效履約 不斷持續改進 永遠追求卓越。質量方針闡述 突出過程管理 過程管理是基礎,只有落實好過程管理,才能實現好的管理結果,突出過程管理使之高效運作才能最終提供...

安全職業健康和環境管理方針

環境管理方針和環境管理目標 國華巴彥淖爾風電公司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確保所有員工包括在現場工作的參建單位及其員工積極參與安全職業健康和環境管理行動,實現人人 無違章 無意外 無傷害 裝置安全可靠。實現企業 社會和環境友好和諧。國華巴彥淖爾風電工程以模組化管理為準則,全面推行職業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