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方針及目標公告

2023-01-18 06:24:04 字數 1358 閱讀 1982

2023年度環境方針及環境目標和指標

公告按照iso14001:2004環境管理標準的要求,結合本公司的服務實際狀況,經研究決定,公布如下環境管理方針及相關環境管理目標及指標,希各部門按照環境管理方針及環境管理目標及指標的要求開展各項生產工作。

環境管理方針

遵環保法規,養文明習慣;

守科學規律,察汙染隱患;

還藍天碧水,造後世福蔭。

環境管理方針基本含義

1) 遵環保法規,養文明習慣:公司全體員工特別是管理階層在識別環境因素、確定環境目標和指標、制訂環境管理方案的過程中應遵守國家有關環境管理的法律法規和要求;在實施有效的環境管理活動時,全體員工應培養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技能和習慣,只有在服務過程中體現出良好的環境管理行為,公司的環境管理體系才能夠發揮出應有的作用。

2) 守科學規律,察汙染隱患:公司全體員工必須按照「以防為主,以治為輔、持續改進」的基本原則要求開展環境管理活動、提公升環境管理績效。在服務過程中,控制環境因素的相關人員應積極、自覺地運用環境治理的科學技術和方法,有效地消除服務過程中可能存在的汙染隱患,將所有對環境產生較大不良影響的環境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以實現持續改進和預防汙染的目的。

3) 還藍天碧水,造後世福蔭:本公司在環境管理方面所做出的全部努力,其目的就是使服務過程中可能產生的不良環境因素轉化為對自然生態無明顯影響的常態物質,確保空氣、水源、土地等自然資源不受汙染,同時通過開展節約資源和能源等管理活動,實現資源和能源的有效利用,以此履行答謝客戶、回報社會、造福後世的承諾和義務。

環境管理目標

1. 採取措施,確保廢棄物按規定要求排放;

2. 採取措施,確保廢水按規定要求排放;

3. 採取措施,不斷降低水、電、氣能源消耗;

4. 採取措施,不斷降低服務用品消耗。

環境管理指標

1. 廢棄物的分類收集率=100%;

2. 醫療廢棄物的合規處置率=100%;

3. 廢水排放達到國家規定的排放標準;

4. 夏季(6-10月)水消耗量≤18500噸/月;

5. 冬季(11-5月)水消耗量≤15000噸/月;

6. 夏季(6-9月)電消耗量≤80萬度/月;

7. 冬季(10-5月)電消耗量≤55萬度/月;

8. 冬季(11-4月)蒸汽消耗量≤3700噸;

9. 春季(5-10月)蒸汽消耗量≤500噸;

10. 紙張耗用量≤1000張/月;

11. 垃圾袋耗用量≤40000個/月;

12. 全能清潔劑≤40加侖/季;

13. 蠟液耗用量≤70加侖/季;

14. 抹布耗用量≤1050張/季;

15. 墩布頭用量≤150個/季。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明喆物業管理****

2023年12月26日

職業健康方針及目標公告

中國十九冶成都電力裝置製造分公司 2013年職業健康安全方針及目標 經公司辦公會議充分醞釀和討論,按照ohsas18001 2001標準的要求,並結合本公司的實際工作情況,特制訂本公司2013年的職業健康方針及目標,現公布如下,希全體員工按照本方針的要求開展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活動,並努力實現公司提出的...

管理方針及目標 公司方針及目標

質量管理方針 質量第一,顧客至上,守法誠信,科學管理 人員到崗,工作到位,精益求精,確保質量。質量目標 1.合同履約率100 2.顧客滿意率90 3.優質服務率 62 4年內每年遞增2 4.顧客投訴有效處理率100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針 以人為本,安全第一,改善環境,保護健康 遵紀守法,綜合治理,科...

安全目標及方針

我檢測專案部安全生產管理工作以 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落實黨政同責和 一崗雙責 責任,堅持 以人為本 科學管理 不斷完善安全生產長效機制,以安全文化為引領,以事故預防為主線,加強管理 落實責任和安全管理各項措施,強化安全宣傳教育,深化安全隱患排查,以安全專項整治為推手,紮實推進安全標準化建設,有效防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