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山東清源石化年度目標及方針

2021-03-04 05:01:46 字數 736 閱讀 6393

山東清源石化****檔案

【2013】第01號

關於公布「安全生產方針和安全生產目標」的通知公司各單位、各部門: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相關法律法規,維護公司和員工生命財產安全,保障企業平穩、高效地生產經營,公司特制定安全生產方針和安全生產目標,現予以公布。

附件 1:公司安全生產方針和安全生產目標二0一三年一月一日

主題詞:安全生產通知

呈送:集團董事局主席抄送:集團各董事、財務中心綜管處印15份2023年1月1日

附件1山東清源石化****安全生產方針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安全是天質量是地

山東清源石化****安全生產目標

一、 長遠目標:追求最大限度的不發生事故、不損害人身健康、不破壞環境。

二、2013 年公司安全生產目標:

1、重大人身**事故為零。

2、重大火災事故為零。

3、重大**事故為零。

4、重大交通事故為零。

5、重大生產事故為零。

6、重大裝置事故為零。

7、「三廢」排放符合國家標準,較大汙染事故和重大汙染事故為零。

8、多人急性中毒事故為零。

9、輕傷率小於3‰。

10、最大限度地減少一般事故,安全隱患的整改率達100%。

11、跑冒漏罐事故低於3起;

12、有毒有害場所監督檢測合格率100%;

13、安全培訓完成率100%。

2023年1月1日山東清源石化****

2 2 5清源石化領導帶班制度

山東清源石化 領導帶班制度 山東清源石化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公司值班的管理,保證公司正常的工作秩序,及時處置和解決生產經營中的問題,減少以至避免事故損失,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本制度所指值班人員為公司領導及管理人員。第二章值班管理 第三條值班時間分為非節假日值班時間為白班當日7 30至19 30...

山東海右石化集團考核方案

山東海右石化集團 績效工資考核方案 試行 為加強企業管理,增強企業活力,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在生產經營中精打細算 科學管理,從各個環節把責任和經濟效益緊密聯絡在一起。海右石化經過考核小組商討決定對各車間 處室根據規定的標準進行考核。職工收入的多少同生產情況 個人貢獻的大小掛鉤,...

流量控制案例 山東齊魯石化

流量控制案例 山東齊魯石化.txt生活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無論我在 我離你都只有一轉身的距離。本文由你說我是魚貢獻 doc文件可能在wap端瀏覽體驗不佳。建議您優先選擇txt,或 原始檔到本機檢視。流控,國內 8g 流控,網路掌門獨占鰲頭 gn netdo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