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管理辦法

2022-09-09 12:27:04 字數 589 閱讀 3449

第一條為美化公司工作、生產環境,塑造公司良好的外在形象,特制定本辦法。

第二條公司區域範圍內的綠化區域。

第三條被當地攝取劃定為公司負責的綠化區域。

第四條公司劃撥一定的綠化專款用於公司的綠化養護與管理。

第五條綠化列入公司精神文明建設專案和內容。

第六條公司員工都有權利和義務管理、愛護花草、樹木。

第七條不准攀折花木或樹上晾曬衣物等。

第八條不得損壞花木的保護措施。

第九條不准私自採摘花果。

第一十條不准行人和各種車輛跨越、踐踏綠化地。

第一十一條不准往綠化地倒汙水或仍雜物。

第一十二條不准在綠化範圍內堆放任何物品。

第一十三條未經許可,不准在樹木上及綠化帶內設定廣告招牌。

第一十四條凡人為造成綠化、花木及設施損壞的,進行罰款處理。

第一十五條凡由公司負責綠化的,應及時檢查記錄報告綠化情況,給花草樹木定期培土、施肥、治蟲害、修剪枝葉、澆水等。

第一十六條公司綠化列入社群綠化總體規劃範圍內。

第一十七條公司有必要時可專門聘用園藝工人,承擔綠化管理工作。

第一十八條本辦法由後勤部門解釋、補充,經公司總經理批准頒行。

綠化竣工管理辦法

檔案編號 金柏 2013 第 22 號 sc 5 竣工資料管理辦法 試執行 起草部門 生產中心起草人 楊明發文時間 2013.8.20 抄送 分公司 材料中心 造價中心 生產中心 行政中心 一 竣工資料適用範圍及提交方式 1.適用範圍 公司全體專案部及公司各管理部門 在建工程 已完工程 未結算 2....

辦公綠化管理辦法

公共區域租擺花卉擺放要符合對稱 風水 大氣 莊重等要求,同類租擺花卉擺放要整齊 對稱。4.4 辦公花卉的維護要求 4.4.1花卉租賃方定期每週六派專人負責為各處室花卉澆水,擦葉子,擦花盆修剪乾枯的葉子及護理。4.4.2 愛護辦公綠化花卉人人有責,任何人不得蓄意破壞辦公綠化花卉。4.4.3各辦公室要愛...

頂佳印刷城物業綠化管理辦法

第一章目的 第1條為美化公司工作 生產環境,塑造公司良好的外在形象,規範綠化工作的管理,確保綠化植物長勢良好,特制訂此辦法。第二章範圍 第2條適用於廠區各個區域的綠化工作。第三章內容 第3條總體綠化服務標準 1 公共綠地 花壇 樹木和印刷城公共區域盆栽植物的養護措施落實,修剪 更換及時,無破壞 踐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