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綠化管理辦法

2022-07-17 02:18:04 字數 547 閱讀 7120

公共區域租擺花卉擺放要符合對稱、風水、大氣、莊重等要求,同類租擺花卉擺放要整齊、對稱。

4.4 辦公花卉的維護要求

4.4.1花卉租賃方定期每週六派專人負責為各處室花卉澆水,擦葉子,擦花盆修剪乾枯的葉子及護理。

4.4.2 愛護辦公綠化花卉人人有責,任何人不得蓄意破壞辦公綠化花卉。

4.4.3各辦公室要愛護花草,不得隨意修剪,不得隨意調換或搬離辦公室。

4.4.4各辦公室的花卉如出現問題需要調換時,通知行政部,通知阿爾法物業與花卉租憑方聯絡盡快進行更換並更改《花卉登記表》。

4.4.5 個人花卉要注意自己修飾、維護。

4.5辦公花卉的更換要求

4.5.1 公司辦公租擺花卉實施每季度批量更換1次。

4.5.2 租擺花卉更換程式

4.6 辦公花卉規範管理擔當

4.6.1個人花卉由花卉所有者擔當規範管理的責任。

4.6.2 租擺花卉由租賃方負責定期維護

4.7辦公花卉規範監督擔當

4.7.1 辦公花卉的規範由行政部實施督查檢查。

4.7.2 督查頻率:不定時抽查。

綠化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美化公司工作 生產環境,塑造公司良好的外在形象,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公司區域範圍內的綠化區域。第三條被當地攝取劃定為公司負責的綠化區域。第四條公司劃撥一定的綠化專款用於公司的綠化養護與管理。第五條綠化列入公司精神文明建設專案和內容。第六條公司員工都有權利和義務管理 愛護花草 樹木。第七條不准...

綠化竣工管理辦法

檔案編號 金柏 2013 第 22 號 sc 5 竣工資料管理辦法 試執行 起草部門 生產中心起草人 楊明發文時間 2013.8.20 抄送 分公司 材料中心 造價中心 生產中心 行政中心 一 竣工資料適用範圍及提交方式 1.適用範圍 公司全體專案部及公司各管理部門 在建工程 已完工程 未結算 2....

辦公管理辦法

第一章公文處理實施辦法 第一節行文規則 第一條分公司科室除辦公室外不得對外正式行文。確因工作需要,經分公司領導批准後,方可行文。第二條除上級領導直接交辦的事項外,下級機關不得以公司名義和公司負責人名義直接向上級領導報送 請示 意見和報告 如屬上級領導交辦事項,應在正文開頭部分予以說明。第三條請示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