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部部長崗位職

2022-08-01 20:36:02 字數 446 閱讀 5559

人力資源部部長工作職責

一、負責企業招聘工作,保證各崗位人員的需求及質量。

二、負責企業內部人事檔案庫的建立及管理工作。

三、負責員工勞動合同鑑訂及離職人員勞動合同的解除工作、負責企業員工各項保險賬戶的立戶、年檢及交納,調轉(續接)管理及離職人員各種保險封存(減員)管理工作。

四、負責員工入職、上崗、調動、離職等手續的辦理。

五、負責分析了解在職、離職人員的思想動態及做好他們的思想工作。

六、組織新入職員工及在職員工的培訓工作。

七、負責企業各崗位薪資、福利,員工考勤管理辦法、日常考勤、員工行為規範制度的制定。

八、負責制定企業各崗位績效考核標準,定期對員工進行考核與綜合測評,負責對員工獎勵、懲罰的組織實施工作。

九、負責各類人員培訓,建立和健全企業規章制度,協同有關部門抓好企業文化建設。

十、負責企業各類檔案的整理、歸檔工作。

人力資源部部長崗位評價

目錄一 崗位評價的目的和意義 二 崗位評價的物件 三 崗位評價的原則 四 崗位評價的流程 五 崗位評價工具 六 崗位價值 七 總結 附件 崗位說明書 一 崗位評價的目的和意義 崗位評價 job evaluation 是通過一套具有邏輯性的系統化的方法去分析崗位的重要性及其與組織結構的關係,並有效地評...

人力資源部職責 權力及人力資源部經理崗位職責

一 人力資源部職責 1 制定人力資源規劃,擬定企業人員編制,編制人力資源支出預算,進行成本控制 2 擬定 修訂 廢止 發放 解釋人力資源管理制度,進行各部門職責許可權劃分 3 人事問題的解決處理和人事關係協調 4 負責人事檔案的匯集整理 存檔保管 統計分析和勞動合同的簽訂 5 負責組織結構設計和職位...

人力資源部長崗位職責

人力資源部 人力資源部 經理 崗位基本資訊 崗位名稱 所屬部門 直接上級崗位 直接下級崗位 人力資源部經理 人力資源部 分管經理 人事專員 培訓專員 績效考核專員 績效薪酬專員 崗位工作內容 主要工作內容 1 根據公司總體發展戰略目標,制訂公司人力資源戰略發展規劃 2 負責編制年度人力資源需求計畫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