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分包管理工作

2022-08-30 13:39:04 字數 1294 閱讀 9174

附件9:

工程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採購

分包管理工作程式

1.0編制依據

根據合同條款的有關規定,制定本工作程式。

2.0目的

為強化採購材料的管理對整個工程的採購進行實施有效的控制。

3.0適用範圍

本工作程式適用於所有工程材料分包的管理。商品砼、各種混合料、管材、構件、預應力器材、伸縮縫、防水、支座等施工及生產廠家的選用,均按工程材料分包管理。

4.0工作程式

4.1原材料分包

4.1.1原材料分包申請

承包人確定材料分包時,應提前14天向監理工程師提交工程分包申請。分包申請書的主要內容應包括:

4.1.1.1分包意向書(包括數量、**意向);

4.2.1.2分包人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4.2.1.3分包人生產業績證明材料;

4.2.1.4分包人主要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資歷;

4.2.1.5分包人主要工程機械裝置名稱、型號、數量及完好情況;

4.2.1.6分包人財務狀況。

4.2.1.7質量監督站在本工程的使用證,應為「年度備案書和專項備案書」。

4.2.2原材料分包審批

總監辦在接到上述分包申請3日內組織有關人員對分包申請中的內容進行核實, 7日內予以審批(外埠分包單位除外),分包議向書必須寫明質量標準、專案、數量、金額並將議向書影印件報總監辦。

4.2.3總監辦在批准原材料分包申請後應報送業主備案

4.2.4不免除承包人責任

監理工程師對分包申請的批准和對首件的驗收,並不免除承包人在合同中承擔的任何責任和義務。分包人的行為、違約和疏忽應視同承包人的責任。

砼構件、鋼結構構件的數量和質量,承包人和監理工程師應在預製廠家確認,在施工現場驗收。

4.2.5對原材料分包人的支付

對原材料分包人的支付由承包人統一辦理。

4.3原材料分包的工程變更

原材料分包部分的工程變更應通過承包人貫徹執行。

5.0監理工程師要求的滿足

5.1承包人任何形式的原材料分包,必須經監理工程師書面同意。

5.2當監理工程師對原材料分包人的資質情況進行調查時,承包人應提供必要的協助。

5.3承包人應對原材料分包人所進行的生產活動進行嚴格管理,對重要工程方案、施工工藝和進度計畫進行嚴格的控制,並按監理程式的要求上報分項開工申請,原材料申報等有關檔案。

5.4根據合同檔案10.2的要求,分包中不得壓低單價,總監辦將對此進行檢查。

原材料分包流程

工程合同

工程原材料分包申請審批單

編號:本表一式四份,工程部、合同部、總監辦、承包人各乙份。

勞務分包管理工作程式

b 對勞務分包方要在本期施工過程中施工管理,安全文明施工,配合情況進行評價 準則 本期施工過程中,勞務分包方自身管理混亂,三次以上違反安全操作規程 文明施工髒 亂 不服從專案指揮 安排 施工人員無法滿足工程階段工期要求的,本期綜合評價不得為合格 c 對於擔任單個工程施工任務的勞務分包方,應在接受下道...

分包管理交底

一 資料管理的原則 總包資料管理原則 1 及時性 資料的編制 收集 整理和上報要和工程施工同步進行,無特殊原因不許拖後和延遲。2 完整性 工程技術資料要完整體現工程施工的全過程,資料之間的關聯性要正確,有可追溯性,不得缺項漏項。3 真實性 工程資料的內容要如實反映工程施工的情況,不得弄虛作假,保證資...

分包管理協議

華大科技園e3e4專案管理協議 甲方 中天建設集團 華大科技園e3 e4專案部 乙方班,責任人 華大科技園e3 e4專案已進入施工階段,各分包單位都已相繼進場施工,為保證本工程工期進度按時完成,切實作好總包與分包班組 班組與班組之間的配合關係,防範於未然,專案部特制訂以下管理協議,望各分包單位共同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