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完善城建集團統計報表的有關要求10

2022-08-24 19:48:02 字數 624 閱讀 6760

關於進一步完善統計報表的有關要求

為提高城建集團整體統計工作管理質量,全面掌握各單位在手工程合同實施、產值完成、計量批覆以及工程結算等情況,保障集團統計收入的統一性和完整性,根據近年來存在的一些問題,我處重申有關規範,提出完善統計報表的補充規定,望各單位認真執行,並在工作實踐中提出改進意見,以便使統計工作適應形勢的變化和企業的發展。

需完善的報表內容:

(一)編制說明。為了更詳盡的說明各單位產值完成的情況以及有關分析,要求每月統計報表附編制說明,編寫內容提要如下:

1、對當月總體完成情況進行簡要概括;

2、分析當月產值完成較好或者計畫落實不理想的原因;

3、將總產值分為市內、濱海新區、高速公路、外埠四部分,並將每一部分的工程項數與完成產值分類彙總。

上述說明要有相應的資料,力爭利用圖表做出更加清晰的說明。

(二)工程專案名稱:

要求填寫承建該工程專案的填報單位與甲方簽定的合同中該項目的名稱。如尚未簽定合同可按協議中的專案名稱,若二者均暫未簽定須用設計圖紙中註明的工程名稱。

(三)業主單位與代建業主單位

由於工程專案涉及業主單位較多,我們對經常接觸的幾大業主單位給出統一的簡稱,在填寫過程中要求名稱一致。見下表:

對於業主和代建業主要在**中加以區分。

關於進一步完善現場管理的通知

關於進一步完善質量 安全保證體系 崗位履職 勞動紀律的通知 各專案部 自2015年11月開始,隨著工程部進一步落實 關於施工現場行為 質量 安全處罰細則 後,通過一系列培訓 檢查 考核 約談等工作,基本管理要求能得到有效確保,今後此項工作將繼續執行,並做為對所有專案部考核的工作標準。但由於專案部人員...

關於進一步完善考勤管理辦法的通知

各單位 虹膜考勤已執行半年時間,虹膜考勤總體運 況較好,為更準確的掌握員工的出勤狀態,促進我礦考勤走向正常軌道。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關於虹膜識別 職工下井時,必須在副井下口的上班機掃瞄,職工上井時,必須在副井上口的下班機掃瞄,兩次掃瞄時間差為實際工作時間。為確保井下出勤人員,各單位管技人員和工...

關於進一步完善風險管理相關材料的通知

各風險管理小組 為切實做好公司2013年度風險管理工作,有效規避 化解 轉移各類風險,請公司各風險管理小組按照 攀鋼集團長特公司全面風險管理辦法 試行 攀長特辦發 2010 326號 的要求,認真做好2012年度風險管理工作總結及2013年風險識別 評估工作,並按要求完善 上報以下相關材料 一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