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完善公司學習制度的通知

2022-11-09 05:00:05 字數 573 閱讀 1635

按照公司年初工作計畫和建立學習型企業的要求,為進一步提高管理人員政治、業務素質和政策理論水平,提高管理和服務水平,增強工作責任心,經研究決定從11月份起,每週集中組織學習一次,現將在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學習時間:每週堅持半天政治或業務學習,具體學習時間是每週四下午3時—5時。

二、學習地點:公司六樓會議室(如有變動另行通知)。三、學習形式和內容:

1、集中學習為主,與專題討論交流相結合,每月組織一次政治理論學習,三次業務知識學習。

2、每月學習內容提前計畫、擬定列表。即每次擬定乙個月4次所學內容。

四、學習人員範圍:公司領導班子成員,部級和各二級單位負責人,各黨支部書記。

五、學習要求:

1、在學習中認真做好學習筆記,每年至少有一篇心得體會文章。2、要遵守學習時間和紀律,上課時將手機關閉或調至震動。3、規定的學習時間不予請假,特殊情況請假需經領導同意。

六、考核:由培訓中心負責建立考勤制度和學習資料的收集提供和建檔,學習情況將作為個人實績考核依據。

特此通知

附:學習課程安排表

中共***股份****委員會

***股份****2023年11月11日

關於進一步完善現場管理的通知

關於進一步完善質量 安全保證體系 崗位履職 勞動紀律的通知 各專案部 自2015年11月開始,隨著工程部進一步落實 關於施工現場行為 質量 安全處罰細則 後,通過一系列培訓 檢查 考核 約談等工作,基本管理要求能得到有效確保,今後此項工作將繼續執行,並做為對所有專案部考核的工作標準。但由於專案部人員...

關於進一步完善考勤管理辦法的通知

各單位 虹膜考勤已執行半年時間,虹膜考勤總體運 況較好,為更準確的掌握員工的出勤狀態,促進我礦考勤走向正常軌道。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關於虹膜識別 職工下井時,必須在副井下口的上班機掃瞄,職工上井時,必須在副井上口的下班機掃瞄,兩次掃瞄時間差為實際工作時間。為確保井下出勤人員,各單位管技人員和工...

關於進一步完善風險管理相關材料的通知

各風險管理小組 為切實做好公司2013年度風險管理工作,有效規避 化解 轉移各類風險,請公司各風險管理小組按照 攀鋼集團長特公司全面風險管理辦法 試行 攀長特辦發 2010 326號 的要求,認真做好2012年度風險管理工作總結及2013年風險識別 評估工作,並按要求完善 上報以下相關材料 一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