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完善考勤管理辦法的通知

2021-10-01 18:54:23 字數 867 閱讀 6789

各單位:

虹膜考勤已執行半年時間, 虹膜考勤總體運**況較好,為更準確的掌握員工的出勤狀態,促進我礦考勤走向正常軌道。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關於虹膜識別

職工下井時,必須在副井下口的上班機掃瞄,職工上井時,必須在副井上口的下班機掃瞄,兩次掃瞄時間差為實際工作時間。為確保井下出勤人員,各單位管技人員和工人下井月度最低下井數和每次最低下井工作時間的考核,見附表。需要注意的時,各單位現在每位職工的時間及下井個數已經公布,有部分職工職工反映地面工作量大,月度下井數達不到。

單位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匯報分管領導以報告的形式予以更改。

二、 關於虹膜資料公開

經管部現已將各單位的虹膜結果實時公布在網上,各單位領導都可以在網上自行查閱。

介面的登入位址:

現在各單位領導及辦事員只要輸入自己的合同編號,即可查詢到各單位虹膜結果。密碼暫時為空,各單位登入後可自行修改。

三、 對出入井路徑的規範

礦上以對入井和出井的路線作出了具體的規定,下井時在等候區等待,嚴禁到處走到。上井時按照既定的路線刷卡考勤,考勤完畢後迅速離開,不允許出井後在等候室不刷卡逗留。

四、 責任和處罰

各單位要加強出勤管理,充分宣傳虹膜識別的重要意義,制止弄虛作假的現象發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將給與罰款。

職工在單位不點名私自下井混下井到的,一經發現核實,罰款300元。

職工在單位點名安排地面工作,為混下井費私自下井的,一經發現核實,罰款200元。

職工在單位安排井下工作,下井時間不夠井下時間標準,提前公升井拖延掃瞄時間者,一經發現核實,罰款100元。

公升井後未按規定路線走,在井口逗留罰款100元,從別的路線不考勤繞出井口,一經發現罰款300元。

如果有以上情況的單位負有連帶責任,個人罰款多少,加倍罰款單位。

關於進一步完善現場管理的通知

關於進一步完善質量 安全保證體系 崗位履職 勞動紀律的通知 各專案部 自2015年11月開始,隨著工程部進一步落實 關於施工現場行為 質量 安全處罰細則 後,通過一系列培訓 檢查 考核 約談等工作,基本管理要求能得到有效確保,今後此項工作將繼續執行,並做為對所有專案部考核的工作標準。但由於專案部人員...

關於進一步加強學生考勤管理的通知

近來,部分學生無心向學,無視學院考勤紀律,經常遲到 早退 曠課,尤其是在清明節前後,少數學生為提前回家,找他人代替上課,更有甚者,有學生在網路 微博等 上發布所謂 招聘 廣告,聘請 同學代其上課,性質惡劣,影響極壞,嚴重干擾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破壞學院正常教學管理秩序,也損壞了我院廣大學生一直以來積...

關於進一步加強教師考勤管理的通知

通知各學校 為了進一步完善教師考勤制度,規範教師出勤管理,經研究決定,現將關於進一步加強教師考勤管理和考核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勤管理範圍 1 遲到 早退 1 每節課 包括晨讀 教師在鈴聲響時不在崗 包括無課教師不在規定辦公室辦公的 均視為遲到。2 早晨 中午到校,未按規定時間 早7 30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