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學生考勤管理的通知

2021-03-03 22:59:27 字數 701 閱讀 7032

近來,部分學生無心向學,無視學院考勤紀律,經常遲到、早退、曠課,尤其是在清明節前後,少數學生為提前回家,找他人代替上課,更有甚者,有學生在網路、微博等**上發布所謂「招聘」廣告,「聘請」同學代其上課,性質惡劣,影響極壞,嚴重干擾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破壞學院正常教學管理秩序,也損壞了我院廣大學生一直以來積極向上、勤奮好學的良好形象。因此,為嚴肅校紀,保證正常教學管理秩序,給廣大學生乙個秩序良好的學習環境,推進良好校風學風建設,學院決定,進一步加強考勤管理工作,並在接下來一段較長的時間裡對違反考勤紀律的現象和個人進行整頓。

一、全體學生要站在對自己負責、對家長負責、對社會負責的高度認識考勤管理工作,嚴格遵守學院《學生學籍管理規定》、《學生課堂管理規定》、《學生考勤管理辦法》和其他相關管理制度,杜絕遲到、早退和曠課現象。

二、對於違反考勤管理制度的,學院將按照有關規定嚴肅處理,決不姑息。對於找人代課或代人上課者,一經查實,將給予嚴重警告或以上處分;對節假日期間找人代課或代人上課者將加重處分。

三、學院將組織有關老師和學生幹部對全院各班考勤進行大規模檢查(含常規檢查和突擊檢查),重點是檢查接下來「五一」、「端午」等節假日前後各班的考勤情況,一經發現以上違紀現象,必將從嚴從重處理。

在此,學院要求,全體學生黨員、學生幹部必須切實發揮表率作用,以身作則,完成學院工作部署,督促和勸誡同學遵守學院考勤紀律,維護課堂秩序,同時,也希望全體同學尊師重教,刻苦鑽研,共同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

學生處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關於進一步加強教師考勤管理的通知

通知各學校 為了進一步完善教師考勤制度,規範教師出勤管理,經研究決定,現將關於進一步加強教師考勤管理和考核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勤管理範圍 1 遲到 早退 1 每節課 包括晨讀 教師在鈴聲響時不在崗 包括無課教師不在規定辦公室辦公的 均視為遲到。2 早晨 中午到校,未按規定時間 早7 30 7 ...

關於進一步加強考勤制度的通知

中心各科室 為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提公升工作效能,樹立良好形象,經研究決定,在原有考勤制度的基礎上,重新明確以下規定 一 凡正常上班期間工作人員因公或因私外出,需向辦公室提交書面申請,且申請內容真實詳細不得弄虛作假,必要時應提供相應依據 病假 會議等 辦公室根據具體情況予以合理安排 二 科室負責人書...

關於進一步加強考勤制度的通知

各專案監理部 為進一步規範和強化員工考核制度,建立文明有序的工作環境,提高廣大員工遵章守法的良好習慣,公司規定 1 各專案部總監或總監代表負責考核並記錄下屬員工的日常出勤情況。2 凡正常上班期間員工需請假必須有書面申請,且申請內容真實詳細不得弄虛作假,必要時應提供相應依據。專案部根據具體情況予以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