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學生公寓管理意見

2022-08-29 10:33:07 字數 485 閱讀 5844

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公寓管理,學院於近期召開了管理工作研討會。院團委、學生處、後勤處、總公司等部門負責同志參加,黨委副書記李春英、副院長李曉春等領導出席。李曉春副院長首先作關於學生公寓管理職能、現狀和設想的報告,他對我院學生公寓管理工作和基本職能進行總結闡述,對現狀進行分析,針對存在問題提出了進一步加強管理的意見。

1、主任,由院領導擔任。李春英、李曉春、李順閣

2、副主任若干名,由學生處、團委、各系部總支書記、財務處、保衛處、後勤處、後勤總公司及宿管中心負責同志擔任。

3、委員若干名,由各校區院、系(部)、宿管部門及院自管會主任各一名負責同志擔任。

二、 開展「五星級文明宿舍評比」工作

1、檢查評比工作由宿舍管理中心負責,院學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員會和各系部學生會參與具體檢查工作。

2、檢查結果每月累計彙總一次,並及時上報至學生處,由學生處進行對各系的獎罰。並且針對學生個人宿舍達標率,作為學生在宿舍的德育量化得分,納入學生綜合素質量化考評記錄,並與評獎評優掛鉤。

關於進一步加強學生公寓管理的方案草稿

為進一步加強學生公寓管理,培養學生安全意識 衛生意識及紀律意識,提高大學生思想道德水平,優化育人環境,促進我校的學風建設,特制訂此方案,具體如下 一 指導思想 學生公寓管理以建設優良學風為核心,以優化公寓環境為重點,以規範化 制度化 資訊化和科學化建設為目標,實行學生公寓精細化動態管理。在管理中突顯...

關於進一步加強集體備課的意見

備好課是上好課的前提,就我校教學改革來說,電子備課方便快捷,大大促進了我校教育教學成績,但是,有現成資料並不是說不需要教師的挖掘教材 精心備課,而更需要教師加強集體備課,深挖教材,吃透教學資料,設計最佳教學方式,切實預設課堂中會出現的問題,為上好和諧高效的課奠定堅實的基礎。近來,由於各項檢查 放假 ...

關於進一步加強黨建工作的意見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和 省委關於加強高校黨建工作要求,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個人在學校改革和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推進我校學科專業建設,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全面完成我校第一次黨代會提出的各項任務,推動學校各項事業又好又快發展,現結合學校實際,就進一步加強我校黨建工作提出如下意見。一 充分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