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工作紀律的通知

2021-03-04 06:14:54 字數 772 閱讀 1170

集團各中心、各分子公司:

近期,行政管理部對各中心、各分子公司的節日值班情況及節後的工作紀律情況進行了抽查,部分員工工作紀律渙散,存在遲到、早退、工作時間睡覺、玩遊戲、看電影、聊**等現象,為進一步加強工作紀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現就有關內容通知如下:

一、嚴格執行《員工考勤管理辦法》相關規定

行政管理部將對近期各中心、各分子公司的工作紀律遵守情況進行不定期抽查,重點是遲到、早退、工作時間睡覺、玩遊戲、看電影、聊**等違紀現象,一經發現,嚴肅處理。特殊崗位人員的工作時間和勞動紀律必須予以重點明確和督辦。

二、嚴格遵守《員工儀容儀表管理規定》

(一)自本通知下發之日起,全體員工工作時間一律著正裝,男士著深色西裝、淺色襯衣、打領帶,女士著套裝,特殊崗位員工必須著工裝;胸徽一律佩戴在左前胸醒目位置(如圖示);週六可以著便裝;

(二)按照《員工儀容儀表管理規定》要求,不按規定著裝和不按規定時間著裝的每項給予5元處罰。

三、切實加強辦公區域衛生管理

(一)各責任單位須按照相關衛生標準督辦相關責任人做好辦公區域的衛生清理及物品收納;

(二)辦公區域的每位同事要及時整理所在工位的辦公物品,保持桌面的整潔,同時對相關機密檔案須上鎖管理,確保檔案安全。

四、行政管理部及各分子公司綜合部要組織檢查小組每月對上述問題進行專項抽查,督辦相關責任人予以整改落實,對未及時整改的進行公示。

特此通知。

附件:員工胸徽佩戴圖示

集團行政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七日

附件:員工胸徽佩戴圖示

男士佩戴標準女士佩戴標準

公司關於進一步加強工作紀律管理的通知

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各生產加工場點 根據.發 2013 號檔案 中共.市紀委 市監察局關於對改進工作作風 密切聯絡群眾有關規定落實情況開展情況開展專項檢查的通知 要求,紀委 監察局將對貫徹執行 八項規定 情況開展明察暗訪,為認真貫徹落實 關於厲行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等重要批示精神,結合公司經營運 況及近期...

關於進一步加強上班紀律的決定的通知

九洲銅聲各校區 工作紀律是工作作風的重要內容,將直接反映學校的全面發展和員工的工作面貌 工作態度,關係到九洲銅聲的整體形象。當前,在學校不斷發展,教師數量不斷攀公升的情況下,九洲銅聲紀律委員會決定重抓工作作風建設,尤其是進一步督查和規範工作紀律問題。為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嚴肅工作紀律,規範內部管理,進...

關於進一步嚴肅工作紀律的通知

神南煤發 2012 第 003號 起草審核簽發 關於進一步嚴肅工作紀律的通知 各部門 春節已過,為進一步嚴肅工作紀律,提高工作效率,狠剎節後上班精神不振,鬆鬆垮垮的現象,根據總公司下發的忻神能紀發 2012 1號檔案精神,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對有關工作紀律 制度再次要求如下 一 嚴格考勤紀律 所有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