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的通知

2022-03-27 12:24:24 字數 564 閱讀 5923

各生產車間、部門:

安全生產是構建和諧企業的前提,只有抓好生產安全才能做到企業和諧、家庭美滿,因為安全隱患或安全事故不僅危害員工的人身安全,也會對企業造成巨大的損失。正是基於這種情況,公司對安全工作尤為重視,並將安全生產的理念作為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董事長也多次反覆強調安全生產的重要性,並特別強調,各車間、各部門必須將安全生產的理念切實納入到金諾公司的企業文化發展之中。

為此,公司決定成立以董事長李紅為組長,總經理孟慶東、生產廠長孟凡義為副組長,各車間主任為成員的安全領導小組。孟凡義為公司安全生產的主抓人,各車間主任為本車間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具體要求如下:

一、各車間必須經常性地開展安全教育,向員工灌輸安全知識。同時,還應因崗施教,讓員工學到自己所需的安全技能,切實做到「防事故、保安全」,不斷做好危險源辨識工作,不斷提高員工對危險源辨識的能力和水平,從自我意識上提高對危險存在、事故發生的認知程度,使之樹立「安全為天,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

二、加強裝置檢修力度。裝置故障也是發生事故的重要原因,車間必須加強對裝置的日常維護,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確保裝置的正常執行。

高密市金諾汽配工貿****

二零一四年十月九日

關於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公司各部門 今年以來,公司安全生產狀況總體穩定,但因違章操作,不按規定穿戴個人防護用品引發的安全事故仍有發生,安全生產形勢依然不容樂觀,1 4月份全公司共發生輕傷事故3起,4人受傷,嚴重影響了公司生產經營工作順利發展。這說明一些部門仍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職工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意識不強等問題。為進一步加...

關於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鹽湖股份字 2012 209號 青海鹽湖工業股份 關於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鹽湖股份公司所屬各單位 根據格爾木市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 關於進一步加強近期安全生產工作的緊急通知 格安委辦 2012 15號 檔案要求,深刻吸取 8 26 重特大交通事故教訓,遏制事故多發勢頭,各單位要緊緊圍繞第二...

關於進一步加強建築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2010 11 22 8 40 00 關於進一步加強建築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建辦質 2009 44號 各省 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直轄市建委 建設交通委 江蘇省 山東省建管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建設局 近日,安全生產委員會印發了 安委會關於深刻吸取黑龍江省龍煤集團鶴崗分公司新興煤礦 11 21 特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