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簡訊平台管理的通知

2022-08-20 22:03:07 字數 584 閱讀 6821

各中心支公司、分公司各部門:

公司簡訊平台是公司與客戶間溝通的重要橋梁,為進一步加強公司簡訊平台的管理,提公升簡訊平台服務質量,切實保障公司客戶權益,現對公司簡訊平台管理做如下要求:

一、 加強簡訊平台許可權管理

公司簡訊平台使用部門應做好賬號許可權管理工作。短息平台使用部門應指定專人負責

二、 建立簡訊平台資訊傳送審批機制

三、 完善簡訊平台

分公司近日收到關於部分工作人員違規使用公司簡訊平台的舉報。經初步調查,湖北本部徐新鋼經理於2023年1月5日、9日兩次違規使用公司簡訊平台,編輯傳送與虛假招聘相關的資訊千餘條次,簡訊受眾逾400人。此舉對公司聲譽造成了較大負面影響,同時給公司的經營管理活動帶來較大的風險隱患。

分公司總經理室成員對此高度重視,要求相關部門立即整改。

現責成簡訊平台管理部門(包括營銷、培訓、收展、銀保、本部等)對違規使用簡訊平台的相關行為進行深入的清理整頓。在清理整頓的基礎上,簡訊平台管理部門應建立賬號許可權管理、資訊編輯審核、資訊傳送授權等機制,於2023年1月16號前報總經理室成員審閱,並抄報企劃部備案。

分公司將密切關注此事件的發展,並在下一步視情況對相關人員進行追責處理,請相關部門高度重視。

關於進一步加強專業分包及材料合同管理的通知

各分公司 項經部 專案部 近年來,公司在專業分包上出現了多起不利於公司的相關訴訟,為了有效控制公司在專業分包合同簽訂及實施過程中的風險,特要求各分公司 項經部 專案部在專業分包合同上必須做到以下幾點,望能嚴格執行。1 如由建設方指定專業分包單位,必須由建設方出具明確專業分包單位的書面通知 建設方明確...

關於進一步加強成品油公路配送的通

所屬分公司 控股公司 配送中心 為進一步加強成品 公路配送管理工作,按照 天然 股份 分公司與 天然 運輸公司 分公司簽定的 成品 和天然 公路承運合同 結合公路集中配送後的實際情況,經 公司和 天然 運輸公司 分公司研究決定,對成品 公路配送相關管理工作進一步細化,特下發本通知,各單位必須嚴格按通...

關於進一步加強學生考勤管理的通知

近來,部分學生無心向學,無視學院考勤紀律,經常遲到 早退 曠課,尤其是在清明節前後,少數學生為提前回家,找他人代替上課,更有甚者,有學生在網路 微博等 上發布所謂 招聘 廣告,聘請 同學代其上課,性質惡劣,影響極壞,嚴重干擾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破壞學院正常教學管理秩序,也損壞了我院廣大學生一直以來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