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陳明浩是什麼樣的人

2022-08-17 02:54:10 字數 905 閱讀 3550

當擁有了新中國成立以來第一家「傻子」公司:大連傻子營銷策劃****,開上奧迪a6,愜意地行駛在秋陽高照的吉遼大地,長髮飄飄的黃軍雲依偎在身邊,2023年來北京創業,陳明浩只是個剛走出校門的窮小子,手攢5塊錢闖入北京。如今,他公司總資產達千餘萬元,是名響全國的「陳瘋子」。

陳明浩  生於2023年,2023年來北京創業。

2001 年進入營銷領域,2023年掙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2023年,通過北京三一盛世,全面完整學習美國英特萊特教育機構、耶格系統——系統化運作。

2023年,成立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北京盛泰華美商貿****

2023年,清華總裁班進修,擔任同學會秘書長。

2023年,北京道邦美業商貿****,任董事長,實踐運用系統化運作市場。

2023年,受邀易健集團,出任集團首席執行顧問,主導企業改革工作,用10個月時間幫助企業完成轉型。同時,陳明浩也完成了從市場經銷商到職業經理人的完美轉型。

2023年,建立新中國成立以來第一家「傻子」公司:大連傻子營銷策劃****。

他是新時代營銷界的領軍人物,獨樹一幟。現任一家大型跨國集團首席諮詢顧問,建國以來第一家傻子公司的董事長。他敢想敢做,幫助一家大型跨國集團完成改革,煥發新生。

他打破常規,說出了每個人想說而不敢說的話。他看似毫無章法,其實每乙個動作,都在向夢想推進。他的大夢想、大格局和超前思想,吸引了一大批行業精英,他要用一生來寫一本書-《1個瘋子和108個傻子的故事》。

他年輕、有思想、有深度、無知無畏。他從不做沒生產力的事。在一次次的質疑中,證明了自己的正確。

所有大成功者,都是大智慧型者,所有大夢想者都是大瘋狂者。他的瘋狂行為,是一種巨大的衝擊,顛覆了一切老舊模式。接觸他的人都經歷著從牴觸、接受、習慣、喜歡一直到熱愛的過程。

他能教會你「返璞歸真,找回真我」,觸及內心的本源。每個人對他有不同的理解,但必有乙個共識——瘋子,陳明浩!

現在銀行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就目前來看,銀行招人不單單是看學校和專業,他們更希望找到符合他們要求的人。銀行,一直是求職者心目中的理想選擇,不論從穩定性還是待遇方面都令人嚮往。一般而言,進銀行主要有兩種途徑,一是校園招聘,這是最常規也最容易的辦法 二是社會招聘,有大規模存款資源的人,基本上比較容易在銀行找到工作。銀行招聘,首先從...

佤族是什麼樣的

佤族是什麼樣的 幼兒園大班主題教案 整合領域 科學 藝術 語言 活動目標 1 初步認識佤族的服飾 民居 飲食等風俗習慣,感受佤族的風土人情。2 激發幼兒用肢體語言來感受佤族舞蹈的粗獷與柔美。3 鼓勵幼兒大膽運用折 剪 貼上 繪畫 泥塑等影象語言方式來表達自己對 阿佤人是什麼樣的 的理解與感受,具有一...

什麼樣的人會有官運

自古以來,當官 發財 都是人們景仰的最佳追求目標。尤其是 當官 被放在首要位置,是人們心目中 貴 的標誌,因為當了官,就意味著有權,有權了不但能享受到許多社會特權的便利,而且還可以輕鬆發財。而 發財 永遠次於 當官 雖富,卻無法言貴。可見,官 是大多數人最想得到的東西了。那麼,怎麼才能知道自己一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