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銀行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2022-03-04 20:07:20 字數 627 閱讀 7261

就目前來看,銀行招人不單單是看學校和專業,他們更希望找到符合他們要求的人。銀行,一直是求職者心目中的理想選擇,不論從穩定性還是待遇方面都令人嚮往。一般而言,進銀行主要有兩種途徑,一是校園招聘,這是最常規也最容易的辦法;二是社會招聘,有大規模存款資源的人,基本上比較容易在銀行找到工作。

銀行招聘,首先從相貌來說,五官端正,形象好或氣質佳即可;其次是通過了英語等級考試,在校成績一般即可;然後具備一定的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學習能力,反應速度快,愚鈍、一根筋的同學不適合。要性格開朗,樂觀積極,書面和口頭表達能力好,具備一定的溝通協調能力。另外,如果有銀行實習經驗,會很有幫助,但這個條件不是必要條件。

一是專業。在專業方面,銀行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二是學歷。

硬性標準非常嚴格,如果寫明招碩士,那本科以下的基本就不考慮了。另外,很多銀行都寫明非211工程學校不招,或者非某幾所學校不招等。這些標準,通常在篩選簡歷的時候還是比較嚴格的。

三是英語

四、六級,當然這個在一些經濟不發達地區可以酌情。

至於其他標準,比如表達能力強、善於溝通等,這些條件基本上很難通過簡歷來判斷,所以只要在簡歷上寫上具備這些條件,基本就能過關。

天梯金融培訓在教學之路上堅持線下為主、線上為輔的教學體系。在完善線上課程、題庫、實操平台的同時,仍不斷的開設更多實體教學點。

現在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現在男生的喜歡的型別可能各種各樣,但是一般有個特點是不會改變的。那就。必須 白,當然是健康那種。白皙的臉 白皙的 白皙的腿 無論是 白皙是很重要的,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總是沒錯的。好了,轉入正題,在男生眼中,從某種意義上,一般分三種女生。蘿莉型 人美身小易推倒。御姐型 她是乙個知心大姐姐,看起來值得...

「瘋子」陳明浩是什麼樣的人

當擁有了新中國成立以來第一家 傻子 公司 大連傻子營銷策劃 開上奧迪a6,愜意地行駛在秋陽高照的吉遼大地,長髮飄飄的黃軍雲依偎在身邊,1997年來北京創業,陳明浩只是個剛走出校門的窮小子,手攢5塊錢闖入北京。如今,他公司總資產達千餘萬元,是名響全國的 陳瘋子 陳明浩 生於1981年,1997年來北京...

現在企業最不想招什麼樣的人

由於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面臨很大的成本壓力,它們中的大多數不願意對應屆生進行工作技能的培訓,而希望可以找到能夠馬上進入臨戰狀態的行業資深人士。所以,在就業過程中,沒有工作經驗的應屆畢業生面臨著很大挑戰。58.6 的被訪者提到,現在的企業都不接受沒有工作經驗的員工。因 職位偏低 而影響就業的為8.5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