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修管理條例

2022-07-22 06:24:04 字數 660 閱讀 9899

和風中學晚修管理條例

一、要求:

1、準時到指定教室參加自習,晚自習期間保持教室及走廊安靜。

2、任何人不准在教室或走廊大聲喧嘩,隨意走動,以免影響其他同學學習。

3、自習時間不准放**,不准在教室使用手機,不得吃東西,保證高質量的學習。

4、晚自習時間各班不得組織與學習無關的活動,如特殊情況需組織活動須報級組批准。

二、考勤:

1、各班紀律委員如實登記好遲到、早退、病假、事假和曠課情況,公布於黑板上,並記入當日《晚自習考勤登記表》,以示公正和便於值日教師檢查。

2、考勤結果應真實公正,不得私自修改考勤結果;所有教師有權有責抓好各班晚自習紀律。3、各班要嚴格執行請假制度,明確審批許可權和程式,切實保證晚自習的出勤率。

4、晚自習時間,因**事無法參加晚自習者必須向班主任辦理請假手續,並將請假條交由紀律委員以備檢查,無假條視為曠課。

5、晚自習時間,學生參加學校其他活動,須經級組備案。

三、扣分細則:

1、遲到、早退扣0.5分/人。

2、在教室或走廊大聲喧嘩,隨意走動,自習時間放**,在教室接、打手機,發手機簡訊,吃東西,扣1分/人。

3、凡無故不上晚自習者,視為曠課,扣2分/人,乙個晚上缺席視為曠課3學時,遲到或早退3次計曠課1學時。

4、若影響到鄰班學習,則當日班級紀律分為零分。

前台管理條例

銷售部工作管理制度 一.總則 遵守公司規章制度,維護公司利益與形象。要樹立集體觀念,體現團隊精神,團結協作。要樹立為客戶服務的意識,客戶至上。熱愛所從事專業,樹立不斷創新意識,積極進取。二.日常工作態度 1.禮儀 員工對客戶和同事的最基本態度,要求時刻保持尊敬與禮貌的態度。2.喜悅 最適當的表示方法...

安全管理條例

楊成莊中學安全管理條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加強學校安全工作,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特制定本條例。第二條學校必須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本著對師生高度負責的精神,從維護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維護社會穩定 促進學生健康成長高度出發,重視和加強學校安全工作。第三條學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任務是 宣傳 貫...

社團管理條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吉林大學吉他社團是大學生根據吉林大學社團管理條例在對結他有共同的興趣 愛好的基礎上自發組成的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的學生組織。第二條吉他社團將以民謠吉他教學為主,同時輔以古典吉他和電結他。以結他的學習為主線,輔以多種多樣的活動以及多種多樣的才藝表演,幫助同學們增強自信心,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