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施工申請表

2022-07-22 06:21:03 字數 695 閱讀 4955

2、可申請分步(階段)實施到位、達標的專案、措施、設施,僅限於因特殊原因無法一次性實施到位、達標的專案、措施、設施。安全防護措施或設施、工地大門、標誌和標牌、大門入口附近的場地硬化、車輛沖洗設施等屬於基本的安全、文明施工專案、措施、設施,不得分步(階段)實施到位、達標;不得對是否設定圍牆(擋)提出分步(階段)實施到位、達標要求,只允許對其使用的材料、構造方式進行分步(階段)實施到位。圍牆(擋)推廣使用定型化的輕質圍牆(擋)。

因開挖基礎(坑)等原因無法砌築磚圍牆的,建議使用定型化的輕質圍牆(擋),也可在主體結構施工前使用輕質圍牆(擋),之後改為磚圍牆。無特殊原因可一次性實施到位、達標的,以及本表所列專案以外的其他專案、措施、設施,不得分步(階段)實施到位、達標;因開挖基礎(坑)、土方施工、場地限制等特殊原因無法一次性實施到位、達標的經備案的本表1~4項專案、措施、設施,其最遲完全實施到位、達標時間為主體工程二層安全評價階段前。如主體工程二層安全評價階段以上專案仍未達標,監督站將停止質量和安全監督檢查、評價。

塔機(含公升降機等)不論在何階段安裝,一經安裝必須經檢測合格並辦理使用登記證後方可投入使用。未辦理塔機使用使用登記證,監督站不得通過安全評價、不得通過監督檢查。

3、腳手架工程,可按基礎階段、主體階段(可分為落地腳手架、挑架兩個子階段)、裝飾階段(腳手架或吊籃)分別編寫專項施工方案、填寫本表,並按專項施工方案的要求分步(階段)實施。

4、本表一式四份,建設單位、監理單位、施工單位、監督站各執乙份。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支付申請表

工程名稱編號 致 現單位已完成了工程已按規範要求完成了工程的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按建設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 四方監管協議書規定,建設單位應在年月日前支付該項工程款共 大寫 工程名稱編號 本表一式四份,建設單位 安化縣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管理站 承包單位 安全文明費用專用賬戶銀行各存乙份。工程 ...

市安全文明工地申請備案表2 1

建立許昌市安全文明工地申請 備案表工程名稱 河南大正南苑新城4 摟 申請單位 許昌正鑫建築工程 申請時間 2008年7月7日 許昌市建設委員會監製 填表說明 1 本表由工程專案總承包單位 主要承建單位 填寫。2 工程專案和單位名稱均應填全稱,專業類別按資質標準填寫。3 本表在開工後一月內,報專案所在...

安全文明施工階段評價評表

貴州省縣建設工程專案安全文明施工階段評價評表 基礎施工階段 專案編號 遵縣建安 第號 工程名稱 遵義縣尚稽鎮茶山小學教師公租房 施工單位 遵義富城建設 監理單位 貴州建安土木工程監理 建設單位 遵義縣尚稽鎮中心學校 填表說明 1 在建設工程施工時,由施工單位對施工現場安全生產情況進行自評填寫後,報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