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局公開承諾

2022-07-19 11:54:06 字數 709 閱讀 8687

清徐縣中小企業局

2023年政風行風向社會公開承諾

清徐縣中小企業局是負責全縣中小企業、民營經濟的規劃、協調、監督、服務、指導的工作部門。為進一步轉變幹部作風、服務經濟建設,提高機關工作效能,增強服務意識,我局鄭重向社會公開承諾:

一、實行政務公開,增加工作透明度。向社會公開單位的主要職責,各科室的工作職責;公開企業可申報的各類扶持資金、申報條件、申報需提交的材料和當年申報情況及申報結果。

二、蒐集篩選全縣中小企業經濟增長點專案,積極爭取省市專案扶持資金,建立中小企業「專案庫」。做好中小企業經濟執行監測工作,建立中小企業「資料庫」。

三、充分利用系統資源為中小企業搞好服務。積極爭取省市服務體系建設資金,幫助企業進行安全、財務、統計、管理等方面的人員業務培訓和職工教育工作,年內舉辦1---2期中小企業培訓。

四、積極創優發展環境。認真實施首問負責制、服務承諾制、限時辦結制、責任追究制,對不作為、亂作為行為,將嚴肅查處,確保做到既按秉公辦事、又不推諉、不拖拉、不拒絕、不刁難,特事特辦、急事急辦、常事快辦,做到讓群眾滿意、讓服務物件滿意。

五、實行領導接待日制度。每週五上午為領導接待日,位址設在中小企業局三樓會議室,專門協調解決中小企業反映的問題。當日不能解決的,須在五個工作日內解決或答覆。

歡迎全縣中小企業和廣大幹部群眾指導、監督我局工作,隨時接受諮詢或投訴。

諮詢**:0351-*******。

投訴**:5737522、139********。

中小企業局辦報

關於與市中小企業局合作辦報的計畫 為宣傳貫徹落實全市加快民營經濟發展大會精神,體現市委 市 發展民營經濟的堅強決心和對民營企業 民營企業家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市中小企業局 濟寧 社確定合作辦報以便突出 持續地宣傳我市中小企業和民營經濟,強化宣傳表彰,切實讓創業者和企業家有榮譽 受尊重,在全社會進一...

中小企業局應急預案

民營經濟發展局應急預案 1 總則 1.1 編制目的 為廣泛深入地開展應急疏散,提高迅速 高效 有序地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和財產損失,確保全縣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1.2 編制依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突發事件應對法 是 山東省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山東省突發事件應急預案管理辦...

高平市中小企業局春季檢查方案

高平市中小企業局 春季安全專項整治實施方案 為認真貫徹落實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強化全市非煤礦山的安全生產管理,鞏固去年非煤礦山專項政整治成果,制定高平市年度非煤礦山安全生產專項工作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牢固樹立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