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局辦報

2023-01-07 16:33:04 字數 506 閱讀 3069

關於與市中小企業局合作辦報的計畫

為宣傳貫徹落實全市加快民營經濟發展大會精神,體現市委、市**發展民營經濟的堅強決心和對民營企業、民營企業家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市中小企業局、濟寧**社確定合作辦報以便突出、持續地宣傳我市中小企業和民營經濟,強化宣傳表彰,切實讓創業者和企業家有榮譽、受尊重,在全社會進一步營造尊重創業者、尊重企業家的良好氛圍。

1、合作辦報名稱作如下設計:①「樹立品牌企業,促進民營經濟發展」②「推進全民創業,加快民營經濟發展」

2、稿件位置及時間安排:濟寧**3版或4版,每兩周一期,時間暫定為一年。

3、版面內容:我市中小企業、民營經濟的重大事件、現象,先進典型、成功經驗和做法等;市、省和國家的相關政策法規解讀;相關的動態訊息和國內外資訊等,每期稿件1至5篇,力求**並茂。

5、除欄題外,花子(不小於14cm2)樣式可設計為:

6、費用:由市中小企業局協調企業,全年費用30萬元(**詳細說明表)。

濟寧**社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二號

濟寧**社濟寧中小企業局協辦

中小企業局應急預案

民營經濟發展局應急預案 1 總則 1.1 編制目的 為廣泛深入地開展應急疏散,提高迅速 高效 有序地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和財產損失,確保全縣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1.2 編制依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突發事件應對法 是 山東省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山東省突發事件應急預案管理辦...

中小企業局公開承諾

清徐縣中小企業局 2011年政風行風向社會公開承諾 清徐縣中小企業局是負責全縣中小企業 民營經濟的規劃 協調 監督 服務 指導的工作部門。為進一步轉變幹部作風 服務經濟建設,提高機關工作效能,增強服務意識,我局鄭重向社會公開承諾 一 實行政務公開,增加工作透明度。向社會公開單位的主要職責,各科室的工...

高平市中小企業局春季檢查方案

高平市中小企業局 春季安全專項整治實施方案 為認真貫徹落實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強化全市非煤礦山的安全生產管理,鞏固去年非煤礦山專項政整治成果,制定高平市年度非煤礦山安全生產專項工作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牢固樹立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