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合格率指標管理辦法

2022-07-14 13:00:10 字數 890 閱讀 3228

2、功率因數按月分類對責任單位進行考核,考核指標及責任單位按照公司年度指標計畫執行。當完成指標等於考核指標時,獎勵責任單位2分,在此基礎上,每增加0.01獎勵責任單位0.

5分;當完成指標小於考核指標時,每降低0.01扣罰責任單位1分。

3、電容器可用率對相關責任單位按年考核,考核指標及責任單位按照公司年度指標計畫執行,超過(或低於)指標獎勵(或扣罰)責任單位5分。

4、每月3日前(節假日順延),各責任單位將當月《電容器可用率報表》經部門主管審核簽字後分別以書面和電子郵件方式一併報生產計畫部。

5、各責任單位每年應針對無功管理中發現的薄弱環節,制定相應的措施計畫,積極落實整改,重點應加強配變和小動力客戶的無功就地平衡工作。

6、各責任單位應加強對變電站、線路以及配變檯區電容器的執行管理,根據電壓質量和負荷情況及時進行電容器的投切。

四、企管部、生產計畫部將通過調動自動化系統不定期檢查無功電壓執行管理情況,對於未及時對功率因數和電壓超標情況採取有效措施的站所,每發現一次扣罰相關站所10分。

五、每月3日前(節假日順延),各責任單位將當月各級功率因數報表,電壓無功分析報告,經部門主管審核簽字後分別以書面和電子郵件方式一併報生產計畫部。

六、每季首月3日前(節假日順延),各責任單位將當季調壓、力率、無功補償統計表,經部門主管審核簽字後分別以書面和電子郵件方式一併報生產計畫部。

七、每季首月3日前,各責任單位將上季電壓無功分析報告,經部門主管審核後以電子郵件方式報生產計畫部。

八、生產計畫部根據各部門報表、分析,編制月(季)彙總報表,編寫季度電壓無功綜合分析報告,在上級規定時間前及時向上級主管部門和公司領導報送報表分析,並監督落實分析報告中制定的整改措施。

九、各責任單位應保證報表報送的及時、準確,遲報1天罰款5分;誤報、漏報1處扣5分。

十、本辦法自 2023年1月1日起執行。

工藝指標管理辦法

一 目的 為加強各分廠工藝指標的管理工作,確保工藝指標處於受控狀態,制定本辦法。二 管理辦法 1 每年年底由生產技術部下發次年廠控工藝指標。各分廠 車間內控工藝指標,由各分廠 車間根據廠控工藝指標和操作規程下達。2 工藝指標的取消和更改 當工藝指標不適應生產要求時,由分廠報送生產技術部,生產技術部提...

原料煤質量指標核算及合格率統計辦法

內蒙古太西煤集團金昌鑫華焦化有限責任公司 修訂 為了嚴把進場原料煤質量關,準確計算原煤質量指標,確保產品質量,對原煤單項質量指標計算辦法 質量合格率結算辦法修訂如下 採取當日進廠質量與數量相掛鉤質量的加權算數平均值計算辦法,為質量結算及合格率統計提供乙個切實可行的依據,特制訂本辦法 一 單項質量指標...

20上半年電壓合格率工作總結

為進一步加強農村電網電壓合格率管理工作,提高電壓合格率管理水平,切實改善電壓質量和使用者端受電電壓,更好的完成上級下達的電壓合格率指標。確保電網穩定 經濟執行。我所圍繞上級工作安排和本所年初的工作部署,緊緊依靠全體職工,統一思想 明確目標 紮實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年初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2009年上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