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課堂活動

2022-06-25 07:00:04 字數 444 閱讀 9023

校企結合二元課堂活動

5月24日,13電腦科學與技術班級在教室裡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二元課堂。課堂上先由賈延明老師進行了課堂引入,內容講解,然後由藍橋杯企業的老師進行了任務分析與講解。

在整個課堂過程中,出現了陣陣掌聲,獲得了學生的好評!賈老師先進行知識點講解,利用自己的經驗對知識點進行分析,講解其在整個課程中的作用,以及在整個課程體系中的作用。由於編譯原理的理論比較枯燥,同學們不知道該如何學習,如何提高興趣。

所以當賈老師講完乙個知識點後,企業老師馬上講解這個知識點在以後哪個地方用到,該怎麼用,用到的頻率多少,應該如何培養學習的興趣,應該如何學習、練習、記憶等。

這次課程的融入講解,為教師的課程改革提供了實驗依據,為課程內容的擴充套件展示了方向,同時也讓學生看到了所學課程的延伸。經過這次活動,大家看到了課程改革的方向,產教融合的方向。

電腦科學與技術教研室

2023年5月24日

全新二元期權攻略

二元期權介紹 簡介歷史沿革 場內交易的二元期權 場外交易的二元期權 交易指南 二元期權簡介 二元期權又稱 非有即無期權 或者 固定收益期權 與傳統期權交易相比更加簡單 靈活 方便,被認為是最簡單的交易方式之一。二元期權之所以被稱為 二元 是因為它只有兩種期權型別 看漲期權或者看跌期權。如果 購買看漲...

二元期權開戶須知

二元期權,又稱數字期權 固定收益期權,是操作最簡單最流行的金融交易品種之一。二元期權在到期時只有兩種可能結果,基於一種標的資產在規定時間內 例如未來的一小時 一天 一周等 是低於還是高於執行 的結果,決定是否獲得收益。如果標的資產的走勢滿足預先確定的啟動條件,二元期權交易者將獲得乙個固定金額的收益,...

二元方程組

二元一次方程組練習題 一 選擇題 1 下列方程中,是二元一次方程的是 a 3x 2y 4z b 6xy 9 0 c 4y 6 d 4x 2 下列方程組中,是二元一次方程組的是 a 3 二元一次方程5a 11b 21 a 有且只有一解 b 有無數解 c 無解 d 有且只有兩解 4 方程y 1 x與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