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二元期權攻略

2022-03-14 19:56:36 字數 2271 閱讀 2591

二元期權介紹

簡介歷史沿革

場內交易的二元期權

場外交易的二元期權

交易指南

二元期權簡介

二元期權又稱「非有即無期權」或者「固定收益期權」,與傳統期權交易相比更加簡單、靈活、方便,被認為是最簡單的交易方式之一。

二元期權之所以被稱為「二元」是因為它只有兩種期權型別:看漲期權或者看跌期權。如果****,購買看漲期權的投資者就會獲利,同樣,如果****,購買看跌期權也可獲利。

交易員不用研究市場中**移動範圍的細節,只需要**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移動的方向。

二元期權也有不同的交易時間:小時交易、日交易、周交易、甚至是月交易。交易者可購買想要的期權,也可以在同一時間購買不同的期權。

最佳策略即為建立乙個大型的期權投資組合,包含不同資產、不同市場、不同期限的各類期權。交易員可以在**方向上決定投資的期滿時間和期權型別(看漲或看跌),所以二元期權能夠幫助投資者在短時間的交易時間內獲得很高的回報,也正因為此二元期權在投資者當中取得全球性的普及。

二元期權的歷史沿革

場內交易的二元期權

2023年, 期權清算公司批准二元期權以」非有即無期權」於2023年在**交易委員會上市. 08年5月, 美國**交易所( amex)正式推出歐洲版」非有即無「二元期權, 緊隨其後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也正式交易二元期權。 因為二元期權規範標準所以允許其以不間斷的**來進行交易。

美國**交易所針對某些交易**和高流動性的**(谷歌和花旗集團) 推出二元期權, 隨後將二元期權稱之為 「固定收益期權「,買漲稱為」finish high」,買跌稱為」finish low」。 為了減少某些單一**對市場造成的威脅,美國**交易所利用「結算指數」來限定到期日的平均交易量, 為此美國**交易所和donato a. montanaro在2023年特地為二元期權利用結算指數進行交易而申請專利。

例如今天芝加哥交易所(cboe)所提供的s&p500 和vix都屬於固定收益期權, 指數**分別為bsz 和bvz。 cboe最開始僅僅提供買漲期權, 但是後來輕而易舉的建立了看跌期權。 bsz**時間為5-point intervals, bvz**時間為1-point intervals。

但bsz和bvz實際**時間取決於市場開盤**。

美國**交易所和芝加哥交易所所列出的期權**在$0和$1之間, 乘數為100, **變動最小單位為$0.01, 並且以現金結算。

場外交易的二元期權

二元期權合約在場外交易的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是發行方直接賣給買方,他們認為二元期權是外來期權,在**和賣出時間段內沒有乙個可流動的市場可以進行交易,因此二元期權往往被植入更為複雜的期權合約裡。

但是與傳統期權相比, 二元期權不需要交易者設定**來決定投資金額以及他所要承擔的風險, 交易者可以設定不同的到期時間, 因此交易者可以隨時交易二元期權, 到期時間也可以設定為1個月、1天、1個小時甚至5分鐘。 相比傳統的交易方式, 超短期交易使得二元期權更靈活更適用於那些希望短期內、當天即可交易的投資者們。

二元期權的交易指南:

二元期權交易非常簡單,交易者只需要關注資產**移動的方向,而不需了解**移動的範圍。無需實際購買**,無需交易貨幣。它是一種在金融市場非常流行非常靈活的投資方式,無論是新手還是有交易經驗的投資者都可以進行交易。

投資者在選擇二元期權交易後,需要選擇標的資產、到期時間以及資產**變化方向。

標的資產是交易者選擇交易的資產,可以是指數(例如:納斯達克指數)、商品(例如:**)、貨幣對(例如歐元/美元)、**(例如:

蘋果), 二元期權提供超過200種的交易資產。到期時間是指二元期權合約結束時間,它可以使1小時,1天,1個月甚至是60秒內。投資者僅僅需要考慮資產變化的方向, 如果認為**將會**, 可以買「看漲」;如果認為**將會**, 可以買「看跌」, 這樣都可以盈利。

因此標的資產在到期時高於執行**如果看漲就是價內期權,看跌則是價外期權; 同樣標的資產在到期時低於執行**如果看漲就是價外期權, 看跌則是價內期權。因此通過二元期權交易,投資者可以價內期權獲取0-85%的盈利,相反則只能保留15% 的資產。

以下列情況為例,二元期權交易如何進行:

標的資產 --- 納斯達克指數

執行** --- 2,164.460

到期時間 --- 15:30

投資金額 --- $1000

盈利率 --- 71%

到期執行** --- 2,167.20

情況1: 購買看漲。

在到期時間15:30時標的資產**為高於執行**2,164.460, 該期權為價內期權, 可獲得$1,710。

情況2:購買看跌。

在到期時間15:30時標的資產**高於執行**2,164.460,該期權為價外期權,可獲得$150。

二元期權開戶須知

二元期權,又稱數字期權 固定收益期權,是操作最簡單最流行的金融交易品種之一。二元期權在到期時只有兩種可能結果,基於一種標的資產在規定時間內 例如未來的一小時 一天 一周等 是低於還是高於執行 的結果,決定是否獲得收益。如果標的資產的走勢滿足預先確定的啟動條件,二元期權交易者將獲得乙個固定金額的收益,...

個人如何操作二元期權

近段時間以來,二元期權的火爆程度一點也不亞於當前網際網路金融的 寶寶們 甚至一度成為投資理財使用者的新寵,大多數 投資者 網際網路金融使用者以及 使用者都轉投二元期權,看好的就是二元期權的高收益風險低的優點。那麼到底個人如何操作二元期權呢?1 二元期權的相關概念 所謂二元期權,又被稱之為固定收益期權...

二元期權是什麼意思

二元期權,自2008年提供交易以來,迅速在歐美國家以及日本流行,並逐步在全世界盛行。如今的二元期權在國外已經是日常家庭理財不可或缺的投資產品。近幾年,二元期權開始入駐國內,隨著二元期權逐漸在國內打響,二元期權平台也漸漸多了起來,諸如富祥二元期權這樣的頂尖二元期權平台也有不少。那麼,二元期權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