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開戶須知

2022-09-19 10:06:04 字數 1281 閱讀 7808

二元期權,又稱數字期權、固定收益期權, 是操作最簡單最流行的金融交易品種之一。二元期權在到期時只有兩種可能結果,基於一種標的資產在規定時間內(例如未來的一小時、一天、一周等)****是低於還是高於執行**的結果,決定是否獲得收益。如果標的資產的走勢滿足預先確定的啟動條件,二元期權交易者將獲得乙個固定金額的收益,反之則損失固定金額的部分投資,即固定收益和風險。

根據《富比士》雜誌的分析計算,在同等規模的交易中,投資者需要贏得54.5%的交易才能盈虧相抵。

二元期權作為金融交易品種,與任何其他傳統金融品種有著同樣的共性,即在獲得收益的同時也存在著投資風險。同時二元期權作為新興的金融衍生交易工具,也在經歷著任何新生事物所必經的由不被了解認知到被人們廣泛熟知的過程,投資者在追逐高額回報的同時還需要先有正確的認知和積極學習的態度去對待。那麼首先我們在開戶前必須要了解一下幾點:

1、不熟不做

雖說二元期權可供選擇的資產很多,但建議投資者還是要選擇自己熟悉的產品進行交易,只有自己熟悉的產品才能更準確的判斷趨勢。對於不熟悉的資產,可以先關注一段時間,有把握了再投資。有的投資者喜歡跟風,聽到乙個小道訊息就盲目投入大筆資金,但對相關交易資產卻完全不熟悉,這樣的投資虧損是必然的。

2、順勢而為

在上公升趨勢中以買進看漲期權為主,在**趨勢中以買進看跌趨勢為主。不要總是想著逆勢搶**,那樣勝算難免會低。

3、控制交易頻率

熟悉投資的人都知道,交易不在於多,而在於準確。看準趨勢再投資,這樣才能更有把握。杜絕頻繁交易和重倉交易的惡習,每天的交易頻率不宜過多,過於頻繁的交易必然會導致失手和判斷不準確。

4、心態放鬆

不求你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求你別盈利了就沾沾自喜,操作上變得盲目激進,而損失了又垂頭喪氣,準備放棄。無論盈利抑或虧損,投資者有乙個健康的心態都是非常重要的。孫子兵法有云:

主不可以怒而興師,將不可慍而致戰。放到二元期權投資上去也是可以的,心情不順時,建議投資者先停止操作,良好的心態可以幫助你沉著應對,無往不利。

5、關注時事新聞

網際網路時代,資訊就是財富。投資者宜多關注政治、財經新聞,知道國內外發生了哪些大事,如重要國家或地區經濟資料的公布,地區局勢的緊張都會對某些資產**產生重要影響。因此,多關注新聞時事,將會對你的判斷有很大幫助。

6、多了解基本面

作為乙個投資者,了解一些基本面是必須的。譬如,你**某只**,為了賺錢你肯定要關注**所屬公司及行業的動態。有利好訊息時,都會促使股價**,反之,則股價**。

看完二元期權開戶必讀策略,你是不是覺著投資其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它只需你懂一點金融知識,有乙個健康的交易習慣,乙個良好的心態,經常關注國內外大事,懂一些基本面,盈利其實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全新二元期權攻略

二元期權介紹 簡介歷史沿革 場內交易的二元期權 場外交易的二元期權 交易指南 二元期權簡介 二元期權又稱 非有即無期權 或者 固定收益期權 與傳統期權交易相比更加簡單 靈活 方便,被認為是最簡單的交易方式之一。二元期權之所以被稱為 二元 是因為它只有兩種期權型別 看漲期權或者看跌期權。如果 購買看漲...

個人如何操作二元期權

近段時間以來,二元期權的火爆程度一點也不亞於當前網際網路金融的 寶寶們 甚至一度成為投資理財使用者的新寵,大多數 投資者 網際網路金融使用者以及 使用者都轉投二元期權,看好的就是二元期權的高收益風險低的優點。那麼到底個人如何操作二元期權呢?1 二元期權的相關概念 所謂二元期權,又被稱之為固定收益期權...

二元期權是什麼意思

二元期權,自2008年提供交易以來,迅速在歐美國家以及日本流行,並逐步在全世界盛行。如今的二元期權在國外已經是日常家庭理財不可或缺的投資產品。近幾年,二元期權開始入駐國內,隨著二元期權逐漸在國內打響,二元期權平台也漸漸多了起來,諸如富祥二元期權這樣的頂尖二元期權平台也有不少。那麼,二元期權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