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是什麼意思

2023-01-09 12:06:04 字數 1224 閱讀 2426

二元期權,自2023年提供交易以來,迅速在歐美國家以及日本流行,並逐步在全世界盛行。如今的二元期權在國外已經是日常家庭理財不可或缺的投資產品。近幾年,二元期權開始入駐國內,隨著二元期權逐漸在國內打響,二元期權平台也漸漸多了起來,諸如富祥二元期權這樣的頂尖二元期權平台也有不少。

那麼,二元期權是什麼意思呢?

二元期權,是期權的一種,屬於一種金融衍生品。二元期權又被稱之為數字期權、固定收益期權,是如今最流行的金融交易品種之一。相對於**、外匯、**等傳統金融產品,二元期權只需關注標資產**的走勢,即看漲或看跌,而不需要關注它的漲跌幅度,所以操作上,二元期權要簡單得多。

如果你**二元期權的標的資產在到期時間後,**走勢符合你事先**,你就能獲得固定的收益,反之則損失本次投入的資金。

二元期權是一種簡化版的期權交易品種,簡單易懂,二元期權沒有槓桿,沒有停損的煩惱,也不會被減倉,不滑點,而且是免佣金的。

歸納一下二元期權的幾大優勢,歸納如下:

1,二元期權在短短60秒內就可以完成一筆交易,可以獲得70%以上的回報。

2,二元期權是t+0雙向交易,是漲是跌都有可能賺錢。

3,二元期權沒有停損的煩惱。

4,可提前確定知道的固定收益和虧損。

5,在交易二元期權時,只要在小數點最後一位高出或是低出就可以盈利。

6,二元期權交易品種廣泛,包括外匯**石油,**指數(上證180)等全球180多種交易產品。

7,即使你在交易二元期權時看錯趨勢,依然可以使用延期功能保留賺錢的機會。

8,二元期權最低投資額度低至5美金,最高卻可以獲得高達500%的收益。

如何交易二元期權

1.以國內最大的平台富祥二元期權為例,投資者首先在二元期權交易平台設個人賬戶,一般來說所有的二元期權交易平台都可以通過他們官網直接開戶,視自身經濟情況存入一定資金後就可以進行操作了。值得注意的是,網上開戶、入金前,一定要慎重選擇二元期權交易平台,多做諮詢、對比。

2.進入二元期權交易頁面,選擇二元期權交易標的資產型別和交易到期時間,如**、外匯、股指、大宗商品等,交易時間一般為60秒、90秒、120秒、300秒、15分鐘、1小時。

3.選擇好二元期權交易標的資產型別和交易到期時間之後,輸入此次交易的金額。

4.依據你的**選擇「看漲」or「看跌」,點選「購買」。

如果到期**與**結果方向一致,則賺取75%-85%的收益,反之則虧損投資的金額。二元期權交易簡單便捷,收益高,風險固定,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收益與風險並存,二元期權風險隨時固定,但是還是比較高的,所以投資者投資二元期權還需謹慎。

愛是什麼意思

福安市實驗幼兒園陳彥 一日,在報紙上看到一篇 生活感悟 愛是什麼意思?一組來自4至8歲的外國孩子回答了這個問題。我奶奶得了關節炎,再也不能彎下來塗腳趾甲,於是我爺爺總是給她塗,甚至當他自己的手得了關節炎也是這樣。這就是愛。當有人愛上你,他說你名字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你就知道你的名字從他嘴裡說出來棒極了...

拜年是什麼意思

拜年是什麼意思,不查些資料實在是說不上來。我把它理解為發生在春節期間的一種禮節,體現了一種綱常倫理,一般是以大 以老 以上為尊。但細想一下也不盡然。且把拜年分為即時和非即時兩種,可發現其中大有文章。即時拜年,一般發生在初一後幾天,現在可延續到長假結束。這主要是在家庭或家族內部一種很體現綱常的行為。長...

TQM是什麼意思

全面質量管理,即total quality management,是一種由顧客的需要和期望驅動的管理哲學。tqm以質量為中心,建立在全員參與基礎上的一種管理方法,其目的在於長期獲得顧客滿意 組織成員和社會的利益。iso8402對tqm的定義是 乙個組織以質量為中心,以全員參與為基礎,目的在於通過讓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