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下學期學生評語

2023-01-09 12:06:03 字數 4656 閱讀 1386

魏宇豪,學習踏實,基礎紮實——這是老師們對你的評價。「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在今後的學習中還要大膽表現自己喲!

曾憲正,你是乙個聰慧認真的男孩,上課時,總能聽到你響亮的回答;作業時,總能看到你整齊、漂亮的書寫;因為你的勤奮努力,這學期你進步很大。老師為你感到驕傲!你還是個有責任心的好孩子,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希望你今後對待學習更加自覺,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加油!

張飛揚,這學期,你最大的變化是作業比以前認真了,上課敢於大膽發言了,而且聲音那麼響亮,口齒那麼清楚,老師真為你高興。當學生幹部也很積極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希望在學習上也能積極上進,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加油!

劉俊偉,你是乙個活潑、天真的小男孩,好像總也長不大,好像從來沒什麼煩心事,一笑起來,露出兩顆小虎牙,樣子真可愛。老師對你的希望還是:少一點馬虎,多一點認真;少一點走神,多一點思考,你的成績才會越來越好!

加油!羅敏秀,你是乙個文靜乖巧的孩子。在學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從未與別人紅過臉;上課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對老師布置的作業能認真完成。你那手漂亮的鉛筆字,真讓大家羨慕呢!

孩子,希望你養成「用眼神傾聽」的好習慣!

程欣怡,這學期,當你成為語文科代表後,老師看到了你的努力,上課聽得更認真了,書寫也慢慢有了進步,而且,讓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膽量也比以前大多了,上課時不僅積極發言,而且聲音也很洪亮呢!但有時你也很粗心,做題時總是不好好讀題目,所以也經常犯錯,希望今後的你更加細心,勇敢,自信,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加油!

劉欣怡,你渾身透著機靈勁兒,老師最喜歡看你專心讀書時的樣子,真痴迷呀!現在,你能管住自己的小嘴專心學習了。課堂上,總能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總能聽到你響亮的回答,如果你能堅持練好字,在提問時能聽清楚問題再回答,老師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

丁傳東,這學期,你最大的進步是上課能認真聽講、大膽舉手發言了,而且,還改掉了上課愛做小動作的毛病,真好。課下你能夠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所以這個學期你總體上進步不小,可是期末考試的成績不夠理想,自己找出原因,補差補缺,老師永遠相信你,努力才會進步!加油!

胡夢姣,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但每當看到你的作業或試卷時,老師真替你著急呀:寫字時沒有以前認真了,有時還拖拉作業。

孩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相信,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徐欣奕,上課時,你撲閃著一雙聰穎、智慧型的眼睛,專心聽老師講課,並且能勇敢地舉手發言,發言時常常語出驚人,讓同學們讚嘆不已。相信這和你平時愛讀課外書的好習慣是分不開的,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可是,對待學習你偶爾也很粗心,因為粗心所以犯錯誤,老師希望你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賀長昕,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乖巧聽話的小男孩。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不管是課內課外,你總能及時完成各項作業。

上課時,你撲閃著一雙聰明智慧型的大眼睛,專心聽老師講課,並且能勇敢地舉手發言。希望你能好好練字,把字寫得端正、美觀,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小學生!

蔡正清,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而且,小小年紀的你,說話卻十分幽默風趣,因此深受同學們的喜愛。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不懂就問。這學期,你的書寫有進步了,「一手好字是乙個人最美的名片」,但握筆的姿勢還要積極改正。

張宇凡,這學期,你最大的變化是能夠積極主動地學習了,課堂上認真聽講,作業按時完成,書寫越來越工整,成績也有很大提高,這讓老師多麼高興啊!老師還希望宇凡是個性格開朗的孩子,內心的想法要和老師同學溝通,期待著你的進步!

夏家康,老師很喜愛你!你是個很自覺的孩子,勤奮好學,努力進取,每件事都努力做到更好。在課堂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

你那手漂亮的書寫,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這學期,老師看著你不斷地取得進步,內心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以後在課堂上更加勇敢,能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越來越出色!

李攀,這學期,老師在你身上看到了一種很可貴的品質:強烈的自尊心。當你受到表揚時,當你成績上公升時,你是那樣自豪!

課堂上坐得端端正正,舉手發言積極勇敢,作業書寫工工整整,真讓人刮目相看。加油努力,你會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李志康,這學期,老師欣喜地看到了你的進步:書寫越來越漂亮了,課上敢大膽發言了,身上、書包上變得更乾淨了,跟同學相處也越來越融洽了……但你身上還有個壞習慣:經常忘帶作業或者書本!

希望你把學習當成自己的事情,跟這個壞習慣說再見吧!

朱英豪,在老師眼裡,你是個非常聰明的小男孩。上半學期當了領讀員後,你每天早早站到講台前,帶領同學們大聲朗讀。你的聲音洪亮,有感情,極富有感染力,雖然小小年紀,老師能看出你有演講、當主持人的天分。

可是,你在學習上很不自覺,經常拖拉作業,不寫作業,讓媽媽傷透了心,讓老師操碎了心,也使你失去了很多表現的機會,老師為你感到遺憾,「天才出於勤奮」,不付出努力,一切都歸為零。相信,聰明的你知道該怎樣做了吧?

賈玉倩,你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紅紅的臉上總是寫滿笑意,一到課間,你的身邊總圍著好些同學,正在聽你給他們講趣事呢!在課堂上,你也喜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觀點,真棒!但你有時也很粗心,會的題目還要出錯,這真不應該,希望今後,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和細心繼續交上朋友,取得更大的進步!

宋宇凡,這學期你繼續擔任班級的班長,不僅管好自己的學習,還負責組織課前誦讀,帶領其他同學遵守紀律,並且幹得輕車熟路,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我想這緣於你「幹一行愛一行」的責任心吧。好樣的,孩子,爭取更上一層樓!可是,優秀的你也有一些小毛病,做題時,容易粗心大意,對你來說,粗心是最大的敵人,所以趕緊和這個壞毛病說再見吧!

這樣你會更棒的!

黃少傑,你是個聰明、可愛的男孩子,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雖然你經常因為生病缺課,但每次病好後,都會及時把落掉的功課和作業一起補上,你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說著容易做著難」,要想取得進步,就必須先付出行動,你是個有夢想的孩子,希望今後的你要為實現夢想去拼搏,而不能讓懶惰阻礙了你前進的腳步。

加油!劉頁男,你是個很有愛心的孩子,懂得關心身邊的老師和同學;你是個性格活潑的孩子,每天看到你笑眯眯的樣子。你是個誠實的孩子,有了錯誤能馬上改正;你是個勇敢的孩子,課堂總見你高舉的小手;老師還希望你是個主動學習的孩子,讓自己的學習越來越好!

甄聖瑤,文靜、秀氣的你對待同學真誠,同學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有愛心的你熱心集體的事,總是默默地關心著自己的班級,努力為集體爭光;愛學習的你書寫漂亮了很多,成績也比較穩定;希望你在這個假期,多讀好書,多積累,也能成為班級的知識小博士。

鍾雅欣,看到你,老師總是想起一句話,勤能補拙是良訓。你記東西不像有的同學那樣快,可是你卻有一股永不言棄、堅持不懈的精神,雖然學得很慢,但你一點兒也不懶惰,總是盡力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有付出才有回報,這個學期,因為你的刻苦努力,你的成績又提高了一大截!老師為你感到驕傲!

可是這個學期,老師很少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希望你認真聽課,大膽發言,學習更上一層樓!

趙杰凱,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同學的好孩子。你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老師常常看到你把手兒舉得老高。因為你喜歡讀課外書,所以別的同學不懂的問題,你總能又快又好的回答出來,是大家公認的知識小博士,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可是對於班級活動你不夠積極,希望你今後更加大膽自信,把自己的才華展現出來,你會更加了不起的!

李欣妍,你有一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真美;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自己的事自覺去做好,讓老師家長省心,這學期,你的成績比較穩定,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再主動一些,更愛動腦筋一些,這樣你才能不斷取得進步,加油!

謝登陽,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小男孩。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很關心自己的班集體。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在老師的鼓勵下,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

有了家教老師的幫助,你的作業能較好地完成了,希望你繼續努力,讓自己的成績穩步上公升!

孟童瑤,你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長得秀秀氣氣,說話輕聲細語,做事慢條斯理,你的身上、書本總是乾乾淨淨的,讓人一見就很喜歡你。這個學期,你變得比以前更加自覺,懂事。

上課認真聽課,作業按時完成,寫字也比以前漂亮多了,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你的數學成績一直沒有多大長進,希望你利用這個假期,補差補缺,取得更大的進步。

王嬌嬌,你是個大方、活潑的女孩,在課堂上,你比以前更認真了些,能管好自己的小嘴巴,還能做到積極發言。可是,在寫字方面還需要下功夫,爭取做到端正,美觀。乙份辛勤乙份才,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取得進步,加油!

陳瑋琪,你是乙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看到你下課快樂地和同學玩耍,老師很開心。這學期你的學習成績比較穩定,希望你在課堂上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舉手發言,把自己出色的一面展現出來。

鄧昊翔,你是乙個懂事的小男孩,學習比較自覺刻苦,這學期因為你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希望在假期多參加一些實踐活動,鍛鍊一下其他方面的能力,另外,別總是皺著眉頭好嗎?希望你要學會開心地笑,因為笑起來的你更可愛喲!

付業劍,你是我們班個子最高的女孩子,但你從來不欺負同學,經常看到你和同學們在一起友好地玩耍,老師很開心。可是,老師多麼希望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啊!要知道課堂上認真聽講很重要啊!

,課堂知識掌握得牢固,你的學習才會有進步!加油!

鍾浩然,你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一學期讀了很多有趣的課外書,聽你的媽媽說,你尤其喜歡看探索方面的書,是嗎?所以,有時同學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你總是知道得很清楚,因為這一點,你贏得了知識小博士的稱號,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可是這學期在學習上,你不夠勤奮,經常丟三落四,寫字也不夠漂亮,希望你能夠發揚優點,克服懶惰,力爭做個優秀的小學生。

尚華,你是個心地很單純的女孩子,課間玩耍時,經常看到你張著缺了門牙的大嘴呵呵直笑。老師說你「傻樣兒」,其實是在誇你呢!在學習上,你可有點不夠自覺,上課時喜歡乙個人發呆,再也看不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有時還拖拉作業,寫字潦草,這樣可不好喲!

希望你能夠發揚優點,克服懶惰,力爭做乙個優秀的少先隊員。加油!

學生評語 二年級下學期

這學期的你,在書寫和紀律 畫,只要是老師安排的,你都默 下都有所鬆懈,與前後桌的同學 默地 認真地努力做好。那一張 講小話 嬉戲打鬧,有時甚至忘 張成績優異的試卷,讓老師和同 了寫作業,還要老師來提醒,這 學對你刮目相看。孩子,老師很 可不好,希望能改正。看好你喲,加油!無論是學習或是跳繩 畫 這學...

二年級下學期學生評語

魏宇豪,學習踏實,基礎紮實 這是老師們對你的評價。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在今後的學習中還要大膽表現自己喲 曾憲正,你是乙個聰慧認真的男孩,上課時,總能聽到你響亮的回答 作業時,總能看到你整齊...

2019小學二年級下學期學生評語

林鎮才小朋友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乖巧的孩子。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勞動。不過,老師覺得這學期你在學習上沒有明顯的進步,上課精神不集中,在這裡老師希望你每天按時完成作業,在學習上多下點兒苦功夫,相信你在新學期裡,有更出色的表現,努力!何煒祥小朋友 你就像只快樂的小鳥,是我們班的 開心果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