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幼兒園簡介

2022-05-05 21:36:03 字數 547 閱讀 5453

雞黍鎮中心小學幼兒園專案簡介

我校始建於2023年春,2023年12月被評為山東省規範化學校。

近年來學校被授予山東省規範化學校、濟寧市規範化學校、濟寧市後勤先進單位、濟寧市遵紀守法光榮校、濟寧市電化教育示範校、濟寧市實驗教學示範校、濟寧市校產管理先進單位、濟寧市師德先進集體、濟寧市藝術教育先進單位、金鄉縣十佳明星學校、金鄉縣文明單位、連續十多年榮獲金鄉縣教育工作先進單位,成為我縣名副其實的小學排頭兵。

經縣、鎮**及縣教體局批准,同時為響應縣**為民辦十件好事的號召,一方面可提高幼兒入園率,另一方面可提高幼兒教育質量和幼教整體辦學水平,特決定在我校建立一所市級示範幼兒園。

雞黍中心小學幼兒園位於雞黍鎮中心小學院內東南部位。幼兒園占地面積1400平方公尺,二層樓房,承納師生300人。學校將安排業務能力、責任心強的青年骨幹教師擔任幼兒園教學工作。

幼兒園總投資130萬元,由縣教體局出資,預計開工時間為2023年5月下旬,竣工時間為2023年9月上旬。竣工後,學校將按高標準配備各類教育教學裝置、生活設施、遊樂設施、校園美化等,屆時將投入使用。

雞黍鎮中心小學

2023年5月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04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 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

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是天元區 全額投資創辦的一所高起點 高品質 樂園式的日托制區級公辦幼兒園。一 基本情況 我園位於天元區湘東路湘灣小區b區,2012年9月正式開園。我園占地面積12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 戶外活動場地500平方公尺。我園各班均配備有液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