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幼兒園簡介

2022-05-17 06:01:25 字數 1041 閱讀 8284

金美育藝術幼兒園簡介

韓城市金美育藝術幼兒園坐落於韓城市礦馨園小區。全園占地面積1758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360平方公尺,是一所環境優美、設施齊全、師資優良、質量優秀的現代化優質名園。

優美的幼兒園環境,溫馨的歐式室內置築、寬敞明亮的活動室、材料豐富、空間充足的幼兒活動區角、安全美觀的戶外遊戲場所、師資雄厚的教師隊伍、國際化的藝術特色、先進的教學理念,讓每個孩子在這裡都擁有幸福童年、美好未來。

幼兒園秉承「一切為了孩子」的辦園宗旨,深化教育改革,認真貫徹《綱要》、《規程》精神,逐漸形成了鮮明的教育特色。幼兒園堅持以「健康、快樂、自信、陽光、明禮」為培養目標,注重五大領域之間的相互滲透,突出**藝術的教育特色,在一日生活中培養幼兒操作、**、合作、自信的性格品質。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也是每個家庭精心呵護的花朵,選擇一所好的幼兒園讓您的孩子在人生的起跑線上邁出成功的第一步,是每個家庭最大的心願。

金美育藝術幼兒園現開設6個教學班,招收2——6周歲幼兒,歡迎小朋友們走進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話世界裡。

園址:新城區金塔路礦馨園小區

聯絡**:

辦園理念:

以博愛、勤奮的態度,創新、科學的方法幫助每一位寶寶開啟智慧型天窗,樹立健全人格,養成良好習慣,承已先惠人,育人德為先。拘小禮以成大德,積小事以成大業,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受家長之託賦泰山之責。

領略我們的風姿:

金美育藝術幼兒園擁有一支專業化、年輕化的教師隊伍,她們能歌善舞,能寫會畫。在教學研究上,她們不斷樹立新型的教育觀、兒童觀和課程觀。「做情感型教師、做兒童的夥伴和朋友」也成為教師努力的方向,這是一支朝氣蓬勃、奮發向上、勇於創新、樂於奉獻的生力軍。

採擷我們的特色

遵循「三自」理念,即讓幼兒「自主遊戲、自由活動、自然發展」,注重在系列主題背景下,創設豐富的區角,提供開放的空間,讓幼兒快樂遊戲,玩中求知、做中進步!

本園以優秀師資促優質保教,以優質保教促幼兒發展。在學習各種知識的同時,注重幼兒品德的培養。

幼兒園的全體職工將用熱心、耐心、愛心、細心來規範工作,讓家長放心,讓孩子開心。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園將以最飽滿的熱情迎接每一位小天使的到來,孩子在這裡健康快樂的成長。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04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 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

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是天元區 全額投資創辦的一所高起點 高品質 樂園式的日托制區級公辦幼兒園。一 基本情況 我園位於天元區湘東路湘灣小區b區,2012年9月正式開園。我園占地面積12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 戶外活動場地500平方公尺。我園各班均配備有液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