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口幼兒園簡介

2022-08-09 09:06:02 字數 738 閱讀 7218

碧口幼兒園位於甘肅省隴南市文縣碧口鎮,它肩負著整個碧口地區的幼兒保教任務,始建於2023年,2023年至2023年屬碧口小學附屬幼兒園,2023年從碧口小學分出獨立。

全園共占地2423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1993.92平方公尺,戶外活動場地1515平方公尺。我園現有12個活動班級,幼兒500餘人,實行簡托制,全園有42名教師,本科生7人,大專生33人,中專生2人,其中小學高階教師7人,小學一級教師6人,小學初級教師29人。

園內有大型玩具5件,中小型玩具32件,腳踏琴12架,電視音響裝置2套,校園廣播1套,多**教學設施1套,電腦6臺,印表機2臺,打擊樂1套,各類鼓樂40套,空調32臺,鋪設綠色草坪160平方公尺。

我園在「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為了孩子一切」的辦園宗旨下,健全機構,提高保教質量,堅持面向全體,熱愛幼兒,我園教育目標是讓孩子成為「習慣良好、身心健康、文明禮貌,合群自信、喜歡操作、樂於創造、體智德美、和諧發展」的

人。開設語言、**、遊戲、社會、科學、美工、體育等活動,為幼兒未來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全園擁有一支素質較高、能力較強、具有愛心、耐心和責任心的教師隊伍,全體教師團結協作敬業愛崗、開拓創新,取得一定的成績,贏得了社會的好評,並多次被評為縣先進幼兒園,每年都有教師獲得縣級以上「優秀教師」或「優秀教育工作者」稱號。

今後我們將繼續以培養幼兒良好品德健全人格、自立、動手動腦諸方面和諧發展為目標,以愛國主義教育為核心,堅持全面、嚴格的科學管理,以教學科學為突破口,積極進行教育教學的改革,團結、奮進、求實、創新,從內容到形式爭創一流幼兒園。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04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 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

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是天元區 全額投資創辦的一所高起點 高品質 樂園式的日托制區級公辦幼兒園。一 基本情況 我園位於天元區湘東路湘灣小區b區,2012年9月正式開園。我園占地面積12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 戶外活動場地500平方公尺。我園各班均配備有液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