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食堂簡介

2021-03-04 09:59:04 字數 417 閱讀 4720

廣饒街道中心幼兒園食堂簡介

廣饒街道中心幼兒園建於2023年,地處新城花園小區,南鄰風景秀美的五村遺址公園,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具有良好的自然環境條件。園所總占地面積6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600平方公尺,主體三層設計。我園現有7個教學班,在園幼兒200餘名;教職工24人。

我園食堂建築面積110平方公尺,配有冰櫃、消毒櫃、和麵機、饅頭機、壓皮機、切肉機、碗櫃、置物架、蒸車、電餅鐺、大排煙罩等,現代化炊事工具和機械裝置一應俱全。

我們根據幼兒的年齡和生長發育的特點,食堂每天為孩子提供一餐兩點,即早點、午餐、下午一次午點;午餐兩菜一湯,葷素搭配,乾濕搭配,一周內無重複。

我園食堂嚴格執行國家各種食品安全法律、法規。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從業人員全部持有健康證明,穿工作服上崗,嚴格進貨渠道,所有食品24小時留樣,保證食品衛生安全。

廣饒街道中心幼兒園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04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 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

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是天元區 全額投資創辦的一所高起點 高品質 樂園式的日托制區級公辦幼兒園。一 基本情況 我園位於天元區湘東路湘灣小區b區,2012年9月正式開園。我園占地面積12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 戶外活動場地500平方公尺。我園各班均配備有液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