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幼兒園簡介

2021-09-13 04:57:42 字數 675 閱讀 6143

農村幼兒園簡介

上海臨沂八村幼兒園

臨沂八村幼兒園是一所公辦體制的全日制幼兒園,上海市一級一類幼兒園,浦東新區兩期課改試點園,上海市家庭教育研究「十五」基地,曾榮獲上海市紅旗文明崗,上海市優秀家長學校,連續兩次榮獲浦東新區優秀家長學校,浦東新區文明單位,浦東新區優秀教研組,浦東新區綠色學校。

辦學規模

幼兒園現有總部、分部二處園所,共有9個班, 在園幼兒人數280人,兩所幼兒園占地面積共597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共4588.84平方公尺,運動場地面積共1264.81平方公尺,綠化面積共2030.

29平方公尺,達到「九五」建設標準。

臨沂八村幼兒園的環境創設以「營造乙個優美、舒適、安全的生活家園和富有想象充滿情趣的兒童樂園」為理念,立足幼兒發展,滿足幼兒需要。園內有安全的塑墊運動場,便於幼兒開展體育運動;有豐富多彩的專用活動室,有利於幼兒各類素質的啟蒙教育;為幼兒全面、和諧、有個性地發展創造條件。

師資力量

臨沂八村幼兒園現有教師18人,100%教師都具有大專學歷,本科及本科在讀的教師有8人,佔教師總人數的40%,幼兒園高階教師11人。幼兒園提出了「一切為了孩子健康成長,使幼兒園成為兒童生活的家園、藝術的花園、遊戲的樂園」的辦園宗旨,形成了自身的辦園特色:即創設溫馨的活動氛圍,提供現代化的教育設施,多方面萌發學習興趣,發展幼兒語言、思維、感受美表現美及創造能力,注重幼兒良好個性品質的培養,為幼兒全面發展奠定基礎。

民辦幼兒園招生技巧

1 民辦幼兒園招生技巧民辦幼兒園要生存,最大的問題就是生源問題。而生源從 來,除了樹立一定的口碑影響外,幼兒園的招生策略起著關鍵性作用。那麼,民辦幼兒園的招生工作該如何進行?怎樣才能招攬到更多生源呢?技巧一 抓住孩子的心 當一對夫婦帶著孩子去逛玩具店或食品店,我們發現,售貨員無論是在接待還是在介紹商...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04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 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