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簡介

2022-09-13 01:15:05 字數 1069 閱讀 4781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23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員,勤雜工1名,炊事員2名,保安3名,駕駛員2名,是目前白土唯一一家規模最大的私立幼兒園。

芳芳幼兒園領導班子富有朝氣、師資隊伍素質較高、保教質量堪稱一流、享有很好的社會聲譽。幼兒園為了加快教師隊伍的建設,提出力爭近年內教師95%達大專學歷,實現教師隊伍大專化。

幼兒園的辦園目標是:建設一所具管理科學、隊伍精良、質量一流、裝置先進、獨具特色的示範性、開放性、現代化的幼兒園,力爭跨入全省幼教先進行列。

園內環境淨化、美化、兒童化渾然一體,全園有配套齊全,符合幼兒健康發展要求的活動室、午睡室、漱洗室;有培養幼兒興趣與能力的舞蹈室、美術創意室;有功能多樣的大型玩具,充滿冒險的攀爬牆......先進、環保、衛生的設施裝置、豐富適宜的活動空間、平等關愛的人文氣氛,處處體現著以幼兒發展為本的教育理念。

我園承諾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

辦園宗旨:兒童之家

辦園理念: 放飛希望,快樂成長

辦園目標:成長的家園,探索的樂園

園風:個性發展,共同進步

辦園特色:七竅為體,特長尾翼

培養目標:靈活、 靈巧、 靈動

幼兒園園訓

微笑面對家長,精心呵護孩子,寬容對待同事善於挑戰自我。認真開展工作,平和看待名利,勇於戰勝困難,服務家長,服務社會,爭取做到更好。

愛心承諾:

接待幼兒要熱心,照顧幼兒要貼心,處理問題要細心,教育幼兒要耐心,組織活動要用心,上班時間要專心。

教育不能選擇適合教育的孩子,只能選擇適合孩子的教育,受教育的機會是平等的。

以關懷,接納,尊重的態度與幼兒交往,耐心、傾聽、努力理解幼兒的想法與感受,支援鼓勵他們大膽探索與表達。

面對家長,我們堅守真摯的承諾,面對孩子我們捧出真摯的愛心。

愛:愛事業,愛孩子,愛崗位。

為:為師德之本。

勤:勤事業,勤鑽研,勤思考,勤為成功之路。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簡介 株洲市天元區火炬幼兒園是天元區 全額投資創辦的一所高起點 高品質 樂園式的日托制區級公辦幼兒園。一 基本情況 我園位於天元區湘東路湘灣小區b區,2012年9月正式開園。我園占地面積12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 戶外活動場地500平方公尺。我園各班均配備有液晶...

幼兒園食堂簡介

廣饒街道中心幼兒園食堂簡介 廣饒街道中心幼兒園建於2012年,地處新城花園小區,南鄰風景秀美的五村遺址公園,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具有良好的自然環境條件。園所總占地面積6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600平方公尺,主體三層設計。我園現有7個教學班,在園幼兒200餘名 教職工24人。我園食堂建築面積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