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幼兒園簡介

2023-02-15 01:30:03 字數 414 閱讀 4941

光陽幼兒園簡介光陽幼兒園是大中鎮中心幼兒園分園。

位於市區光陽城市二期西門處,占地面積㎡,建築面積㎡。

園內環境優美錯落有致,擁有各種多功能的教育裝置和現代化的教育設施。

有㎡的戶外活動場地,室外活動區域鋪設了塑膠場,配有大型玩具樂園運動場植物園;室內全部鋪設了環保木地板,創設有**室舞蹈房美術活動室幼兒圖書室兒童舞台;。

光陽分園的教育資源與總園共享,分園與總園管理一體化教科研一體化師資培訓一體化。

分園的教師,多數於總園。

她們功底紮實,各有專長。

為幼兒將來學習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礎,提高了幼教師資隊伍整體素質。

作為大中鎮中心幼兒園的分園,我們既要傳承本園的優良作風,也要銳意進取,勇於創新,注重整合各類教育資源,為兒童健康快樂地成長提供最大的發展空間,為幼兒一生的學習和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羅陽鎮中心幼兒園簡介

贛榆縣羅陽鎮位於連雲港市贛榆縣南端,素有 蘇東水鎮 蘇北水鄉 的美譽。全鎮人口3.7萬人,3 6周歲兒童共計845人,學齡前兒童三年入園率分別達90.2 100 100 教育行政部門和羅陽鎮黨委 高度重視群眾對學前教育的需求,對全鎮的幼兒教育進行科學規劃,合理布局,規範幼兒教育的辦學行為。全鎮現有公...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04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 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