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園街道中心幼兒園簡介

2022-07-19 16:48:13 字數 846 閱讀 9811

東營區勝園街道中心幼兒園座落於東營區科教小區,是勝園街道唯一一所公辦幼兒園,於2023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規劃占地面積5328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180平方公尺,總投資950萬元。

幼兒園設有6個教學班,在園幼兒211名,共有教職工25人,其中專任教師17人,其中本科9人,全體教師均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教師學歷達標率100%。開園伊始,我們確立了「一切為了發展」的辦園宗旨,實施科學管理,保教並重,各項工作規範有序,實現了既定目標。先後被市教育局評為市級一類園,被省教育廳認定為省級鎮街中心幼兒園。

園內環境優美,富有教育性、藝術性。活動室、衛生保健室、多功能室、圖書室、科學發現室、檔案資料室、電子備課室等配套完善,可滿足幼兒學習、食宿、運動等全方位需求。班內多**、led閉路電視系統、鋼琴、照相機、消毒櫃、空調、洗衣機等設施裝置齊全,還為孩子提供了充足的區域活動材料。

室外設有綠化區、種植區、玩水玩沙區、塑膠跑道、大型玩具、綜合體能戶外活動器械等,為在園幼兒提供了充分的遊戲、活動空間。

勝園街道中心幼兒園的建設是勝園街道辦事處學前教育發展史上的乙個里程碑,承載了全街道人民發展勝園教育事業的殷切希望,因此,得到了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和區教育局的關心、支援和幫助。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為幼兒園的建設提供了雄厚的財力保障,將中心幼兒園的啟動和發展作為2023年教育工作的重點內容。為了組建一支高素質的師資隊伍,區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區教育局下大氣力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教師,目的就是把勝園街道中心幼兒園打造成為東營區學前教育事業的排頭兵,在全市樹立我們東營區學前教育事業的品牌。

全街道人民更是對幼兒園的建設與發展給予了熱切關注。

幼兒園實行封閉式管理,通過寓教於樂的教學,使孩子從學習中體驗到成功感,從學習中培養自信心。我們一定會在未來三至五年內分別通過市十佳、省級示範幼兒園的驗收。

沙坪鎮中心幼兒園簡介

沙坪鎮中心幼兒園創辦於2013年8月,總投資300多萬元,占地面積2635 建築面積1639 可開設9個教學班,容納300幼兒學習生活,主要面向全鎮的10個行政村,兩個居委會的幼兒服務。該園設有大型遊樂場,高標準教學單元。每個單元內設活動室,寢室,盥洗室,教具資料室 室內裝有空調,閉路電視網路,計算...

幼兒園簡介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成立於2014年,位於同洲湖畔湖畔,洛河之邊,環境溫馨,安靜僻壤 園內園所文化濃厚,師資配備齊全,是您為孩子教育投資的最佳選擇 現有教職工12名,各崗位都經過專業培訓 現開設小小班 小班 中班 大班等教學班 藍天夢實驗幼兒園以 一心為民辦放心園,一心服務於祖國的幼教事業 為奮鬥目標,...

幼兒園簡介

芳芳幼兒簡介 建園歷史 重慶市萬州區白土鎮芳芳幼兒園建於2004年9月,占地面積有3.25畝,房屋建築面積1800多個平方,綠化面積占有200個平方,可同時容納800名幼兒入園。現在園幼兒406名,分為學前 大中小10個班,園內共有29名教職工,其中具有幼師資格的專業教師10名,另外還配有11名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