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陽鎮中心幼兒園簡介

2022-07-20 03:36:03 字數 550 閱讀 7147

贛榆縣羅陽鎮位於連雲港市贛榆縣南端,素有「蘇東水鎮」、「蘇北水鄉」的美譽。全鎮人口3.7萬人,3-6周歲兒童共計845人,學齡前兒童三年入園率分別達90.

2%,100%、100%。教育行政部門和羅陽鎮黨委**高度重視群眾對學前教育的需求,對全鎮的幼兒教育進行科學規劃,合理布局,規範幼兒教育的辦學行為。全鎮現有公辦幼兒園3所,民辦幼兒園一所,能夠滿足全鎮學齡前兒童的教育需求。

贛榆縣羅陽鎮中心幼兒園位於羅陽鎮駐地,是一所公辦鄉鎮中心園。全園占地面積324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930平方公尺,現有教師19名,在園幼兒328名。幼兒園按照省級優質幼兒園的標準,配備了園內有幼兒活動室、午睡室、多功能室、科學發現室、保健室、美工室、圖書閱覽室等用房,並建有規範、符合衛生標準的食堂。

中心幼兒園以「科研化、特色化、精品化」為辦園目標,以「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為了一切孩子」為辦園宗旨,以「遵循幼兒發展規律,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為辦園理念,嚴格園內管理,提高保育水平,規範學前教育行為。羅陽鎮中心幼兒園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全園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12月通過「江蘇省農村合格園」的驗收,2023年5月獲「連雲港市優質幼兒園」稱號。

羅陽鎮中心幼兒園園本教研總結

在我們根據教師的年齡和專業素質,將其專業成長劃分為四個時期,即 春芽吐綠 花蕾蘊紅 花兒朵朵 碩果滿園,每個成長期的教師自己制定專業成長計畫,自主參加工作室的研究。培訓任務通過分類教研,分層培訓,提高了老師們參與培訓與研究的積極性。學術水平有高低,學術研究無止境 每個人都有發言權,每個人都會有精彩的...

沙坪鎮中心幼兒園簡介

沙坪鎮中心幼兒園創辦於2013年8月,總投資300多萬元,占地面積2635 建築面積1639 可開設9個教學班,容納300幼兒學習生活,主要面向全鎮的10個行政村,兩個居委會的幼兒服務。該園設有大型遊樂場,高標準教學單元。每個單元內設活動室,寢室,盥洗室,教具資料室 室內裝有空調,閉路電視網路,計算...

羅陽鎮中心幼兒園衛生保健工作總結10

五 衛生安全 切實加強安全工作,健全各項安全制度,強化保教人員安全意識和工作責任心,抓好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嚴把 大門 關,外來人員入園需講明原因並登記好身份證。開學前,全體教職員工對大型玩具 桌椅 床 玩具等進行全面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改進,並落實各項安全措施,強化安全的防範意識,杜絕事故隱患,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