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最美的老師

2022-05-04 03:51:02 字數 639 閱讀 2261

王老師真的很美,她有著大大的眼睛,折射出她那美好的心靈。她總是給學生以鼓勵,給學生以信任,給學生以幫助,她不會輕易放棄任意乙個學生,她不會輕易看輕任意乙個學生!

你可曾知道,她天天早上都先進班給學生布置好早讀任務待第一節課的老師來之後才去吃早點麼?那天早上,路上碰見了她,見她沒有去食堂而是和我一起進教學樓,我很是驚訝,問道:「老師,您怎麼不去吃飯呀?

」「我的先進班布置好任務再去啊。」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卻使我心頭一顫。老師走路很是快,像是不放心她的學生,她總是為學生著想,學生怎樣才能學得更好一些,學生留多少作業合適,難度適中還是較難……她魂牽夢縈的都是她的學生,學生,學生……她吃完飯,備課;看一會兒教材,為同學解答乙個個問題後,備課;她午休後,備課,備課,備課……勤勤勉勉,沒有一絲疏漏。

這樣負責,這樣心繫學生,這樣勤勉的老師,怎能不美麗呢?

我昨天在家想了一整晚,為什麼你們這道題做不出來,我該怎樣給你們講你們聽了效果會好?……」王老師是多麼恨鐵不成鋼,她多麼希望她的學生能夠有所作為,能夠考到高分。這樣無私奉獻只求我們上進的老師,誰能說她不美麗?!

她站在講台上,如一塊方向標,為我指明道路。我曾經迷茫過,彷徨過,悵惘過,是她帶我一步步走向成功道路。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段記憶,時間沖淡不了我對王老師的感謝,我感謝她的美麗,我感謝她,敬愛的王老師,這天底下最美的老師!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

最美的聲音作文

戴心悅 最美的聲音,是花開的聲音,是淅淅瀝瀝的雨聲,是風拂過樹葉發出的沙沙聲 你可曾注意過身邊那些最美的聲音?我感冒了,夜裡吃了藥後就進入了夢鄉。一覺醒來天已大亮,屋外還在下雨,伴著雨聲,屋內還有均勻的呼嚕聲。咦,我的房間 來的呼嚕聲?我轉身一看,原來是爸爸!他一定是放心不下我,所以才搬過來睡的。我...

最美的風景 作文

3 最美的風景 留花不住怨花飛。向南園 情緒依依。可惜倒紅斜白 一枝枝。經宿雨 又離披。憑朱檻,把金卮。對芳叢 惆悵多時。何況舊歡新恨阻心期。空滿眼 是相思。題記 每到清晨,當廣場上響起那熟悉的秧歌樂,一群老年人便手持彩扇,腰繫彩帶,圍著水池,邊舞邊轉。胖者雍容,如玉環舞霓裳 而瘦者窈窕,似飛燕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