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喝彩作文

2022-09-29 05:09:04 字數 856 閱讀 4287

最美的喝彩作文福建省安溪縣城廂中學初二年1班陳文斌那天清晨,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她一進班級,班裡立即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為她這個「失敗者」歡呼、喝彩……    上週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她是我們班女生當中最擅長長跑的,所以我們理所當然推舉她報了女子八百公尺賽跑。

    到了比賽當天,同學們都在賽道外**。我們班的同學個個臉上開了花似的,因為我們認定女子八百公尺冠軍非她莫屬,她一定能穩操勝券為我們班奪得這榮耀。    她終於上場了,我們看到她出場時走路與平時不同,不再大步流星了,臉上也沒有一絲笑容。

同學們都認為可能是她太緊張了,於是在旁邊直叫:「別緊張!你是最棒的!

」這時她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做好賽前熱身。隨著發令員的槍一響,賽道上立即湧出一群「脫韁的野馬」。

剛開始,她跑在最前面,可慢慢的卻被其他人反超了。或許是前兩天下大雨把操場淋得很濕,今天還沒有幹,所以有個人摔倒了,只好灰頭土臉地走出賽場,臉上有說不出的不服氣。她繼續跑著,但漸漸的被甩在後面,已經跑在倒數第四個了。

怎麼會這樣?忽然,我們班停止了吶喊,陷入了沉靜……    她摔倒了,她真的摔倒了!最出乎意料的一幕出現了。

    可她卻站起來了,繼續向終點跑去,儘管這時她離其他運動員已經很遙遠。我們班同學乙個個像洩了氣的氣球,可看到她又繼續向前跑,吶喊聲又熱烈起來了:「加油!

加油!你是最棒的!」    比賽結束了,冠軍與我們無緣。

她在我們的掌聲中走下賽場,邊走邊流下了淚水,我們仍然在歡呼,在喝彩。她走到座位坐下,然後對我們說:「謝謝你們!

」「這是你應得的!」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叫道。    我們都知道今天這一幕一定有原因。

事後,我們才知道她在比賽前一天腿受傷了,她是強忍著腿傷的疼痛,堅持這一跑的。    是的,這是她應得的喝彩!她雖敗猶榮。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

最美的聲音作文

戴心悅 最美的聲音,是花開的聲音,是淅淅瀝瀝的雨聲,是風拂過樹葉發出的沙沙聲 你可曾注意過身邊那些最美的聲音?我感冒了,夜裡吃了藥後就進入了夢鄉。一覺醒來天已大亮,屋外還在下雨,伴著雨聲,屋內還有均勻的呼嚕聲。咦,我的房間 來的呼嚕聲?我轉身一看,原來是爸爸!他一定是放心不下我,所以才搬過來睡的。我...

最美的風景 作文

3 最美的風景 留花不住怨花飛。向南園 情緒依依。可惜倒紅斜白 一枝枝。經宿雨 又離披。憑朱檻,把金卮。對芳叢 惆悵多時。何況舊歡新恨阻心期。空滿眼 是相思。題記 每到清晨,當廣場上響起那熟悉的秧歌樂,一群老年人便手持彩扇,腰繫彩帶,圍著水池,邊舞邊轉。胖者雍容,如玉環舞霓裳 而瘦者窈窕,似飛燕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