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優秀作文 最美的太陽

2021-08-26 06:44:20 字數 901 閱讀 5823

最美的太陽

每一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每一天的太陽都是與眾不同的,每一天的太陽在人們的眼中都有著特別的美麗題記

在六年級的期末考試,也就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小公升初考試之前,我原本以為自己穩操勝券,必勝無疑;可是誰知道,就在那次考試中,我失利了!我跌入了乙個低谷……那感覺就彷彿是從萬丈懸崖上摔了下來,已然粉身碎骨!

我拿著成績單,步履沉重地回到了家,傷心地告訴了爸爸,原以為爸爸會很生氣,會批評我,甚至會……可爸爸看我這樣沮喪,竟很平靜,居然還說要帶我去爬山。我不明白原因,但還是同意了。我們約好了週六早早去,既爬山又看日出。

來到了山腳,我鼓足勇氣,緊跟爸爸的腳步,心想爬山可難不倒我。可爬到一半,我已氣喘吁吁,漸漸落在爸爸的後面……爸爸說:「為了到達山頂,為了看日出,你可要加油啊!

」這樣在爸爸的多次鼓勵下,我好不容易登上了山頂,累得坐在一塊大石頭上。

天還有點暗,我和爸爸就靜等著太陽的出現。一開始,一點,一角,半圓……慢慢地,在我們的期待中太陽露出了半個身子;又漸漸地越來越大,到最後太陽彷彿騰身一躍,衝出了地平線!在雲霞的襯托下,太陽柔和的光輝讓人覺得溫暖,太陽帶來的光明讓人充滿希望。

我竟不知太陽初公升的身姿是如此美麗!我感嘆著,震撼著,歡呼著!

見我如此高興,爸爸對著遠方的太陽,輕輕的對我說:「你看,萬物依靠的太陽也並不是能輕鬆露出自己的美麗來。它要衝破雲層,要堅定信念,要堅持一點一點的積聚能量,最終才能將自己最光彩奪目的一面展示出來。

你呢?能像太陽一樣,不因為一次的陰雲密布就放棄嗎?」

望著還在冉冉公升起朝氣蓬勃的太陽,看著爸爸對我鼓勵的眼神和無限的期望,我彷彿明白了許多。我堅定地點點頭,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美麗的太陽謝謝你衝破雲層,普照大地;親愛的爸爸,感謝你讓我堅定信念,給我克服困難的信心;更感謝你幫我撥開心頭的疑雲,讓我見到了心中最美的太陽!

我會努力,讓我的生命像初公升的太陽一樣,綻放出最美麗的光彩!

最美的太陽初一優秀作文

你如春日裡的一縷春風,在我灰心失望時為我送來一股芳香 你如夏日裡的一杯冰水,在我煩躁乾渴時為我送來一絲涼意 你如秋日裡的一件外套,在我冷清孤寂時,為我送來一絲溫暖 你如 乙個人獨自站在海邊,任海風吹亂了髮絲,任涼意侵襲全身。心早已如死灰一般感受不到疼痛。半小時前的畫面仍歷歷在目。我和你爸在外拼死拼活...

優秀作文 最美的風景

學會欣賞南平五中八年 5 班林涵 你也曾夢過 大江東去 渴望高樓之上的 手可摘星 你想欣賞美麗的一切,可那枯燥的生活束縛著你,讓你不禁默默悲嘆五光十色的世界是多麼美麗,但生活,讓欣賞美麗談何容易!其實大可不必,學會欣賞,可以從小處感受大驚大奇。欣賞的目光,請別停留在夢中的山河。請蹲下身來,你會看得更...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